2009-03-12 21:30:33Freya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快樂 詞:阿飛




:我不想再讓你為難
當回到從前已經太晚
以為自由是適合你的style
因為相信這份愛

:是我的決定太失敗
沒想清楚結果好與壞
要是還能重來
我不想對你傷害

:我不怪誰帶你離開
是我忘了愛需要陪伴
如果明天夕陽變得溫暖
請放心我能釋懷


:放下吧對未來的期待
:你要相信真愛的存在
: 勇敢追求你的愛
: 你要繼續勇敢追求你的愛
: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放逐我最後一次徘徊
:其實我不值得你等待
: 過去愛的純白
: 就忘了吧過去愛的純白
:答應我你會過的比我精采


:沒想過要面臨決擇
我們之間多出第三者
抱歉我不能再把你牽著
堅強的把我忘了

:再多抱歉又能如何
只會讓我更痛心難捨
這段過去你不必再自責
我只希望你快樂

上一篇:看不見的潘朵拉

下一篇: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