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9:19:58|| 是小曼芽 _♥

煩雜的星期六我發現? __










              這這這這這這這是怎某一回事?
              我不懂?
              好好的班級為何要弄成這樣?
              大家不爽班導?
              是因為她規定很多把?
              如果大家都做得到會不爽嘛?
              不會對把?
              誰誰誰說誰誰誰心機重?
              誰誰誰說誰誰誰打小報告?
              我大概知道是誰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某說了?
              很煩你們知道嘛?
              就要段考了?
              加油把?
              沒有必要因為這些事搞到成績很爛?
              我知道....
              再過不到一年就要分開了?
              這就是我們班不是嘛?
              這就是我們的命運阿?
              不能好好相處嘛?
              誰想看到高一(52)是分裂的呢?
              原來一切就是這樣?
              真相大白辣 `
              班上我也不知道該怎某辦?
              做好自己就夠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