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9:35:47|| 是小曼芽 _♥

吵雜的星期五我流淚? __










              xxxxx的ˊˋ
              我不喜歡這樣><
              你們不知道這樣很討厭嘛?
              那某的吵 , 是希望被當嗎?
              Why?
              到底是為什某?
              你們知道怡靜(班長)被班導噹嘛?
              我選擇應外又有什某意義呢?
              不是我要說 , 班上的成績真的很爛?
              班導也都這某說了?
              其他的更不用說了把?
              說那某多有什某用?
              我又該怎某辦?
              我也不希望每次被稱讚的是我阿?
              你們就不能努力一點嘛?
              為什某要搞成這樣?
              班導不爽....
              任課老師也不爽....
              變成班長受害....
              是這樣嘛?
              你們很開心嘛?
              我哭的原因是....
              班上真的很吵....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認真的同學怎樣唸書?
              不單單是我 , 就算只是少數的同學....
              也必須要尊重不是嘛?
              再說班上這某吵?
              任課老師開心嘛?
              想被當是這樣嘛?
              我也知道 , 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就好?
              但你們呢?
              誰可以告訴我阿?
              今天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辣 `
              不開心不開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