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35:44|| 是小曼芽 _♥

可惡的我不要表演辣? __










              可惡的我不想才藝表演辣 `
              什某跟什某?
              一個人欸 `
              在除了我以外的53個人面前欸 `
              還要再加上老師?
              總共是54個欸 `
              死掉噢?
              吼吼吼吼吼ˇ
              怎某辦辣?
              從來都沒有一個人表演過這樣?
              我看我會緊張死把?
              不對不對?
              我突然想起來了 __
              國小的時候有一次英文朗讀比賽阿?
              那時候是一個人?
              嘿嘿嘿嘿*
              還拿了第二名欸^^
              可是可是這次的有很多人欸 `
              有些根本稱不上是人阿?
              而且而且我們班還有帥哥欸 `
              很糟糕這樣?
              我跟老師犯沖嘛?
              不過看在老師幫我加了十分這樣?
              大不了早死早超生嘛是把?
              嘿嘿嘿嘿*
              我爽了 , 去練歌辣 `
              掰掰掰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