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5:24:45i.we艾薇

小時候在大陸住過 古小偉專研 i.we ,基本的中文都會

孫燕姿昨於新加坡卡佩拉酒店舉辦加盟環球唱片記者會,該酒店是她2年前的婚宴會場,現今她幸福美滿,讓重返舊地的她讚是「好的預兆」,不忘耍嗲向新東家撒嬌說:「今後要對我好一點唷。」孫燕姿搭著千萬名車入場,以一襲華服大秀美背、金蔥紗裙微露美腿,胸前的薄紗V領露出淺淺事業線,她害羞拒絕透露罩杯升級多少,只認現在「造線」不困難。明年啟動巡演 沒計畫拚第二胎新東家斥資800萬至新加坡「迎娶」孫燕姿,雙方對簽約金保密到家,且稱合作無時間限制,但環球透露光演唱會與專輯上投資就已破億,宣告暌違歌壇2年的孫燕姿,年底重返歌壇、明年初啟動全新巡演。前年3月發片後,孫燕姿走入家庭、升格為人母,全按照計畫進行,她說:「我就有股衝動,懷孕時就想著我一定要出發。」但問到第二胎的計 i.we艾薇 愛美麗畫?她直言:「沒有這計畫,沒有這空間。」是否也勸好友蔡依林加入幸福行列?她語帶玄機:「有耶,我覺得她有。」不設寶寶合約 讓兒子學獨立兒子「納小子」現已10個月大、可扶著站立,孫燕姿曾希望工作最多不離開小孩3天,如今換東家不設「寶寶合約」,表示:「3天是最理想狀態,只是現在工作有時候4、5天,我沒有那麼沒彈性。」就當是讓寶寶學著獨立,但仍要透過視訊解思愁。她透露新專輯已錄好一半,沒有刻意寫給「納小子」的歌,但表示:「我覺得每首歌都是唱給寶寶的歌,雖然有些不適合,但也代表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打擊樂新秀、現年25歲的巫欣璇,本月將舉行獨奏會,挑戰紐西蘭作家帕沙達斯的作品《練習曲與序》,與電腦同台演出。巫欣璇說:「和電腦合作的感覺就好像演出二種奏,你的伙伴 古小偉專研 i.we 艾薇是一個非常難溝通的人,有時完全要聽對方的,有時也要跟對方大吵一架。」巫欣璇現年25歲,目前就讀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博士班,她是朱宗慶打擊樂團二團的成員,同時也是兒童音樂電視節目《荳荳異想世界》的主持人之一,2011年曾獲得國際打擊樂藝術協會年會(PASIC)所舉辦獨奏大賽的季軍。去年一趟以色列之旅,改變了巫欣璇對音樂的態度,「當地觀眾對音樂的喜愛,完全寫在臉上,讚美我的形容詞比我的音樂還美,他們生活在動盪不安的環境,對音樂的需求毫無保留。相對於處在科技發達社會的人們,卻反而遺失了內心對美的渴望。」巫欣璇表示,這讓她更珍惜每一個與觀眾分享的機會,「只要能帶給觀眾一些共鳴與感動,就是非常美好的時刻。」帕沙達斯的作品《練習曲與序》充滿挑戰性,巫欣璇必須與作曲家 古小偉專研 i.we 艾薇先錄好的電子音樂共同演出,把自己調整得跟電腦一樣精準,「但如果只是準得跟電腦一樣,豈不是再錄製另一個音軌配合演出就好?所以我必須思考如何在精準之外,同時表現情緒及音色。」全球收入最高、收視人口最多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台灣地區收視「不斷炊」!MOD平台的《博斯運動網》昨宣布取得本季英超轉播權,14日即開始直播。「英超球星知名度最高、國人最熟悉,今年既然沒人轉,我們也希望能夠服務更多觀眾。」博斯數位公司總經理黃敬庭表示:「目前先簽1季,若收視反應好,當然也希望長期轉播。」過去長年由ESPN轉播英超,唯ESPN台灣頻道去年改由《FOX體育台》接手,2013-14賽季的權利金未能談攏,還有球迷在臉書上串聯抗議。如今由博斯得手,英超迷不用擔心「斷炊」了。Ell i.wea擔任第20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她昨出席售票開跑記者會時表示,很開心為女性發聲,「能看到女性導演們90多部精采好片,是我最期待的事。」她對影展中、討論同志議題的招牌單元「酷兒浮世繪」最有感觸,認為相愛不分性別,靈魂的交流才是情感中最深刻的部分。影展預售票將於6日正式開賣。「AK」雙雙為戲特訓,陳奕為新戲《蘭陵王妃》練馬術,沈建宏也為新戲《花樣跳水男孩》學跳水,他熱愛游泳但有懼高症,訓練過程中努力克服腿軟、呼吸困難等心理障礙和壓力,最終完成了5米跳台的挑戰。除了接演題材勵志的水男孩,沈建宏也在《蘭陵王妃》中演出北周朝皇帝宇文毓(宇文邕的哥哥),時而穿著厚重的古裝演皇帝,到了另一個劇組又要脫下古裝跳進泳池,面臨完全不同時代、題材、風格的雙重挑戰,他說很 古小偉專研 i.we 艾薇穿越時空的感覺。因為劇中得展露身材,他除了找貼身教練時時健身,媽媽也天天為他準備教練開出的營養瘦身餐。宋米秦主持台視《愛玩咖》才1個月就請辭,原因是年底將發片,9月要出書教韓文,「其實很想兼顧,但怕兩邊都做不好。」她來台5年,親自寫書,令人好奇韓國籍的她中文這麼好?她笑說:「小時候在大陸住過,基本的中文都會。」不過,她會的是大陸的羅馬拼音,手寫以簡體字為主,「來台灣也想學ㄅㄆㄇ,但太難了,很多字都拆不出音,只好作罷。」她說,請辭《愛玩咖》很捨不得,「當初公司希望我到處吃喝增胖,但怎麼吃都不胖,始終維持在43公斤。」她身高164公分,真的是太瘦了,她無奈地說:「我看過中醫,醫生說我天生容易緊張,睡覺時身體也不會放鬆,腸胃吸收力差,現在吃中藥調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