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4:04:25寶寶喵他主人

每日三省吾身

每天每天
我觀察來店裡的人們
每天每天
我和媽咪分析和分享這些人們的行為舉止到底蘊含台灣社會哪些驚人的不良傳統和偏見,未來將會造成多少社會案件和不幸福的家庭生活

從這裡再回頭來省視我們自己
我們每天所想的做的對於自己的進步和地球繼續的運轉著到底有沒有幫助
或是 別壓力這麼大的說幫助了
至少 別帶給這個不倡導美的社會更灰暗的顏色

每天在睡前坦承的面對自己
所以我會在深夜的時候沒由來的給你們一封簡訊
因為我害怕一睡下去再也沒有起來的機會
所以要抓住想要和你們分享的時間
所以每天醒來 除了鬧鐘響起的前五分鐘賴在床上不願睜開眼睛臭罵睡眠永遠不足
看到窗外陽光的我 是充滿著喜悅和知足開始我的每一天


現在的我剛剛結束要遠行的申請文件
轉眼已經是凌晨四點了
好想不如就來一杯 泡沫濃密的象LATTE一般的啤酒
親愛的你們啊
要讓自己 每天醒過來之後 都要微笑著走出門 迎接著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