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3:00:03supo cream!!

耶耶!!找到一個看似隱密但又公開的曖昧地帶

沒錯!!這裡就是我的曖昧地帶

挖屋

都沒人來

我想我可以說一大堆東西了

反正真正想知道的就會知道嘛!!

是不是..就是!

最近養了一隻狗

臘腸混柴犬

我把心理最後一塊柔軟的地方留給他了

好像很危險

但是比那些不董事的男孩們可靠多了

但是我把他繼放在一個超不董事的男孩那裡耶

好像更危險了

我也不太想讓他看到我哭的樣子

但是他們都說我當了狗媽以後 真的變溫柔了

一談到狗 我的母姓光輝很刺眼...

難怪最近有幾個小弟弟被我發洗澡卡了

誰會想到我往海停能走到這塊田地啊

真的SHOCK!

不過我新買的ALL STAR

很好看 白抵 然後排扣是綠藍銅金綠藍色排列的 金屬光

後面ALL STAR的字樣還是一樣不同顏色排列的

被我家狗狗的MC滴到了

雖然不敏險

但是很幹

 

我整理了房間 好整齊 整齊到我也不相信我這麼手規矩啊

床單變成海綿寶寶就差我早睡而已了

今天一定要加油早睡

可是當個乾淨人真麻煩

 

有點不知道在幹麻

沒有方向就只是單純跟著路走而已

希望這是神要我走的

我很清楚我做了什麼 祂也是

我安靜了 我靜默了

沒有原因 也許是累了

把自己打半的很正 然後去上課

也許這樣自己很有自信很爽很好

把學長舊的書看完了

終於解脫他了

還是一個人吧我想

這樣比較好

就算有的時候會孤單

我知道

這是自由的副作用

我知道 我明白

會有人不介意我的海派甚至欣賞

我知道 也努力相信著



上一篇:18歲的第一次

2009-03-21 17:00:53

wowowow
好可愛的狗狗哦~~
我要去你那裡玩你的狗狗啦~~

版主回應
來阿 他現在被送到我朋友的阿母家了...我也好想念他說 2009-05-30 03: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