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48:01supo cream!!

18歲的第一次

其實.......
標題跟圖片都只是很單純的....
騙你們這些傻子進來的.....XD

好啦好啦
我是真的要來分享我的第一次的啦!
我在五月初就想要來嚇嚇你們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懶啊....

-------------------------------------------------------------------

第一次討厭英文

我真的不喜歡英文!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因為我討厭英文老師!
話說我第一次討厭英文是在我幼稚園的時候
因為那個時候英文字母跟注音都在同個時期學的
老師都喜歡在課後拿字母卡考試
我就覺得壓力很大啊!!!!!大到我快尿褲子了!!!
老師拿著一個很大的板子 上面寫著"T" 然後問我"WHAT IS THIS?"
我心裡想著"我哪知道啊? 我連你說什麼都不知道.."
我就很努力的擠出一聲...."西!!!(ㄒ)"
老師很生氣的大叫"我就知道你會說這個!!!"
然後我就被小朋友笑了
那個時候我真的想把那塊生字卡塞到笑最大聲 長最大隻的小朋友嘴裡


第一次被留級

我幼稚園的時候上了兩次中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記得大班時還打給已經上小學的朋友問他為什麼我不能上
他就想很久...."因為你比較小吧?"
我還聽不懂 直到當天下午我到公園跟國小生吵架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 要七歲才可以上小學唷!"
然後回去問阿嬤 "媽媽有沒有晚生我一年" 還被我爸揍
之後的日子裡 我每兩到三年就要被我媽笑"幼稚園就被留級"
哇塞!是誰早送我到幼稚園一年蛤?!
當賊的喊抓賊唷!( 好像不是降用... )


第一次認錯媽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大概連幼稚園都還嫌小的時候
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爸媽常常不在家
所以我每天都跟阿嬤逛公園 看電視 跑西門老人街
然後那時候我就叫我阿嬤為"媽媽"
我奶奶也沒什麼反應
直到我爸媽回來聽到我叫我奶奶"馬麻~"
我爸就問我 "阿你要叫我旁邊的什麼?"
我就用很標準的口音說"媽~~嘛"
然後就被我媽揍了....


第一次認錯爸

年紀我忘了 但是是在教會裡
每個中年男子都穿西裝打領帶
熱的時候 就是襯衫領帶
而且都是淺色系的
在中午的時候
我要去吃飯
但是都要先讓老人吃
所以我就被擠到外面了
正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一個很巨大的背影出現在我面前
還有跟我爸一樣的綠油精味
我就撲上去了
那個人笑著轉過來拍拍我的頭說"你爸是誰啊?"
我還邊跑邊喊我爸的名字
害我一個禮拜都不敢亂碰我爸


第一次被抓

被抓是說被貓抓
那是牧師家的貓
是一隻白色波斯肥貓(氣死我)
我只不過爬到桌子上拿折星星的紙條逗它
它就用力揮兩下
我就覺得手指涼涼濕濕的
紙條有紅紅的
但是那隻貓看看我的手 就走了
然後我就感覺很痛!我的中指快痛爆了
然後才發現我的中指快變兩半了!
我就大喊牧師的女兒 因為我跟他是好朋友
她整個愣住 叫牧師 師母跟其他阿姨們
他們也都愣住
不只因為我的中指快變兩半又狂爆血
還因為我哭的很慘 慘到像我快死掉了
後來我就被送到醫院
中指好腫 腫到不得不比中指
還要看比較38的阿姨學我哭的樣子
從此以後 我就常跟附近的男生一起用甩砲或是一種會漲氣漲氣然後爆掉的那種砲去嚇停車場的貓
直到來了一隻貓王...是真的貓王 背上有一個刀疤還常在歐兜敗的踏腳板上睡午覺



挨挨 我累了 這個第一次酷吼!刺激吼!
下次我挖到什麼的時候再說吧!
wei〃瑋*妞♥ 2008-06-22 10:55:03

酷ˇˇ

年輕的乾媽= =&quot

wei〃瑋*妞♥ 2008-06-16 14:17:26

我無言了..


囧&quot


他要結婚了=&quot=

認乾爸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啊 但是他女朋友好像跟我們差不了幾歲吧?= =
我不想叫姐姐&quot乾媽&quot啊!
2008-06-21 19:11:33
wei〃瑋*妞♥ 2008-06-12 00:49:22

哈哈~

我以前牽錯我媽

超想變成駝鳥!


你懂得!

版主回應
耶!大家都來牽錯媽吧!
耶!大家都來牽錯爸吧!
耶!我要去牽王永慶!
耶!我要去牽郭邰民!
但是王永慶能當我爺爺了
郭邰民還沒結婚呢!

好詩= =
2008-06-12 17: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