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16:22─═★咻〞蹦 消失。

跳高得到了...

從跳高完之後...我的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過兩天之後 我覺得是 內傷=ˇ=

真的很痛 我的媽呀 睡也睡不好 也不能跑快 呼吸稍微有困難 天ㄚ

跟廢人差不多 那種痛 真的很痛苦 但是 我覺得 值得吧!!

隔兩天吧 跟我老媽說 他第一個直覺 運動過度!!

一直拖到星期五才去看醫生= = 我還翹了補習班的課

昨天去看中醫之後 醫生說不是內傷 他說了之後 我和我媽都有點驚訝

我媽還以為是 脊椎側彎 醫生檢查之後

我也不知道 怎解釋 簡單一句好了 骨頭走位

它跑到不該跑的地方 還突出來 @_@ 所以害得我呼吸有點困難

之後 到骨科那邊橋一下 是醫師親自橋

橋的過程中 聽到了四次 骨頭 ㄆㄧㄚˋㄆㄧㄚˋ的聲音

用完之後 輕鬆多了 哈 活力回來了 但是還是不能太激烈=ˇ=

不然還是會痛=__=

發覺今年我真的瘋了...當天跳高 又去跑100 更扯的是 跳高比賽的上一節

我就一直在練跳高了 比賽 當然不可能一節課的時間就結束

而且我又不是那麼嫩=ˇ= 我當然沒被淘汰 XD

所以就一直跳 跳到最後 大家也快沒力氣囉!!

所以 我大概 跳了三節吧!其中又去跑100

到最後 快決勝負的時候...大家都沒力氣了 所以很多人第三次也沒跳過

我第二次沒跳過 所以 第三次再沒跳過就要被淘汰了..

這時候有點慌...小救兵出現了@_@

是 練跳高那節 看我們跳高的一位體育老師

他跟我說 跳上去之後 手要伸直 以助於腰彎 不會碰到桿子

聽完這番建議 我去跳第三次的時候 我身體都過去了

但是但是...跳過去之後 桿子掉下去了..

不過我身體都沒碰到=ˇ= 有點不甘願

回原地之後 老師又跟我說 他看我跳過去那一煞那

心理想 一定過啦!! 只是沒想到我跳過去之後 手馬上放下來

所以桿子會掉 是因為手的關係=ˇ=

聽完之後 哈 真的有點不甘心...

但是聽到好多人的稱讚 心裡很有成就感

重點是他們以為我從一年級就參加了 都沒想到 我是今年才去參加的

(除了我們班以外) 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還想到我們校慶 我要上台表演

我就真的很緊張 因為 台下太多人了 真的 好不習慣

我都不太敢在全班面前..幹麼了 何況當天有貴賓 一二三年級的人!!

那麼多=ˇ= 想到這 我有點害怕 我有點想 退縮...







上一篇:成績揭曉

下一篇:預演

倒數100輩子﹑ 2007-12-12 09:15:42

笨蛋ˊˇˋ
我喜歡勇敢的人噢XD

版主回應
=__= 第一次上台 當然會怕阿ˋˊ

很多雙眼睛盯著你看欸@_@

第二次上台應該不會退縮了 哈
2007-12-15 21: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