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12:16─═★咻〞蹦 消失。

成績揭曉

先說這次 考不好 是應該的吧!!

雖然我早有準備 但 心情還是很差 壓力 還是存在一點..

像只要看熟就可考好的科目 我好像都沒看...

而且那其中還參雜一些 沒看熟就會搞混的東西...

全班都考的很好...只有少數幾個 在及格邊緣 其中一個就是我

雖然也有 不及格的...

好煩...但是 有兩科 我很有信心 數學和經濟

但考了一些 出範圍的題目...整個快昏倒了..

不然三角函數 log 我是很有信心的

經濟 這次教的 我都會 但是出題老師 已經有說 要看細一點

我就是白目阿 我前面都沒去看...以致於 前面範圍的幾乎都用猜的

分數也被扣光光了 70幾分 我真想去撞牆欸我...

國文 我已經毫不在乎了 題目60題 不管他怎樣出 我都覺得很難..

怎麼不把這科廢除? 一個字就可以有好幾個意思

接下來 英文..我們早在很久之前 就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沒想到 他出成這樣..例如 選項有English (A) English

(B) Enilhs (C) Eilgsh 反正會亂排啦 當然 單字不會考那個那麼簡單

我只是舉例罷了 還有 一句可以挖很多克漏字來考

很多單字 加上 英文字母亂排 又加上 題目很多!!

每況愈下阿!!! 看到都眼花 頭昏了 我會想認真寫嗎?

寫到最後 還寫不完=ˇ= 後面很簡單的說..那些分數就失掉了

真不甘願... 還有會計...不能用計算機就算囉 我們用手算

數字又很爛 小數點第二位吧

算式又複雜...時間根本不夠吧..搞到大家也是猜猜猜

結論是 國英數 出題老師 都在比狠的...大家考試 也要靠一點運氣啦

像英文有人後面都猜C 結果全錯 ! 唉=ˇ= 這考試 的目的到底是啥

讓我們被當的一堆嗎? 是這樣也太狠了




上一篇:趕場的滋味

下一篇:跳高得到了...

倒數100輩子﹑ 2007-12-02 17:27:53

我給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