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0:36:42─═★咻〞蹦 消失。

預演

校慶要到了 所以要表演的 都得上台一下

我們的很前面 但我們這一群人 上去出錯到尾

原因是有幾天沒碰了 順序也都沒排好 然後台下的在看預演的就一直笑

下台完之後 辦活動的老師 就說 我們社團很低分

整個悶到爆 然後他就說 需要練習的可以請公假

我們那一群二話不說 下午三節都請公假

第二第三節我幾乎都在奔波 忙著填寫公假單 等等的

第四節上完 還是跑一下 我連午睡都沒睡 接著整理書包

準備去練習了 練了兩節之後 手很酸...

最後一節就到 表演地區觀眾席練習 因為台上在練舞

掉下來的聲音很大聲 練習過程中 也有同時掉的

默契太好了一點= =

漸漸習慣掉下來的聲音 因為越在意塌掉下來的聲音

就會越沒辦法練好 看大家都差不多了 也排好順序了

接著 我們想到台上 甩一下 算是適應表演場地

台下當然也有人 當然比當天表演的人數少 音樂到換我的時候

他們就穿通起來說要給壓力 害我甩的好好的 壓力一來馬上掉

只要説 唷 好帥喔 好酷喔 我就會馬上掉= =還會偷笑

音樂輪到別人的時候 就換我去給他們壓力 我們要表演的都嘗試過壓力了

隔天下午 都是個人賽 想時間也是浪費著 那不如也都來練

大家都使命著練 倒是老師來的時候 他又開始教新動作了

所以我們就在用新動作 原先的 好像都沒在練欸= =

時間很快也過啦= = 那些個人賽 也差不多比完囉! 於是說好 校慶當天

換好衣服之後 到後台集合練習 我相信他們回家一定還會在練

因為大家的心情是相同的 很緊張!!

上一篇:跳高得到了...

下一篇:校慶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