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8:22:55你家書桌上的書

損友益友

哈哈其實每個朋友都有它損或益的一面阿
我知道我大部分的時候是個損友ˊˋ
哈哈哈
其實知道那件事的時候還滿驚訝的啦
雖然那是事實而且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以後盡量減少哈

我現在需要益友啦!
我需要的不是那種叫妳唸書叫你不要玩的那種益友
那對我來說根本沒用阿
是要能陪我一起去圖書館讀書.和我一起去補英文
能一起討論功課
實際行動的那種
哈哈哈
她們剛好都出國了
我的益友妳在哪快出現!
或者妳快回來!

但是也不是說現在的朋友都是損友啦哈哈
我覺得現在我們都是彼此的損友=..=
哈哈哈
我這禮拜六要去圖書館!
喔斯!(日本話喔!)
決定了!
希望能成功唉
也有可能去mos
但是會一直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