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04:28*VIVIAN*

*再見我的愛*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

GOOD BYE


上一篇:*愛不要停擺*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