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21:59:34琪琪

【義大利】爬不完的樓梯






為何義大利有這麼多景點需要爬樓梯

(為何我當初說要寫這麼多篇關於義大利的文章............ >"<








樓梯很窄很窄

一次只能一個人經過

若是狹路相逢

那只能某一個方向的人通通側身

讓另一個方向的人側身通過之後才能繼續前行








 






小小的窗戶

隔著鐵絲網 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當你爬得快崩潰的時候

它會讓你深信這些汗水都會流的很值得
















四百多階到底是幾層樓

假設一層20階   等於爬了超過20層樓


然後這趟義大利之旅我們總共爬了四個高塔










































Siena的鐘樓是我們爬的四個高塔的第一座

那天早上因為蠻冷的  我穿了帶點毛料的長袖

要爬之前 天氣突然變熱

又發現路上忘了先買水

上去之前我真的覺得平常沒在運動的我死定了





(內心很忐忑....




途中又不能說休息就休息

因為後面有人 對向也有人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完成了    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讓我對於後面幾天的高塔充滿信心

原本邊爬 心裡一直想 I am so dead….

完成了Siena的鐘塔之後   變成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可以

就這樣一天之類爬了佛羅倫斯的圓頂  鐘塔  米開朗基羅廣場 !






上面的風景超級美好  完全是另一個在地面上無法想像的世界!

我異常感動 




想想 這不就是人生的寫照嗎

我已經失去挑戰自己的勇氣 很久了

其實最恐怖的 往往是自己的心魔




我想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One's destination is never a place but rather a new way of looking at things. - Henry Mi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