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23:17:15琪琪

真不是蓋的






葉公子難睡覺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然而他為了好睡的花招也特別多

看這篇前 請先參閱這篇



不誇張  葉公子的的確確進化了



他又多了一個令我抓狂的新花招

換左換右算什麼

現在還要加上  “換房間睡!”




每到要睡覺前

小的都要先詢問公子的指令  

今天是要睡客房 還是要睡主臥

要睡床的左邊還是右邊

要使用哪一條棉被

要開電風扇還是循環扇 



有可能午睡在客房

晚上睡覺在主臥



一個週末下來

昨天午睡我得睡客房的左邊

今天午睡我得睡客房的右邊





都已經這樣了

他還是可以在我起床後

嘟嘴跟我抱怨他昨天晚上三點起床 六點半才又睡著



或是  明明昨晚睡在我旁邊

隔天起來發現旁邊沒人

公子哥已經在半夜換房間睡




最驚人的來了

就在剛才

明明就在家裡看電影

看到一半他轉過來說 

你為什麼昨天睡覺腳會動

你動了碰到我的腳把我弄醒


(??????????







大概也只有像我這種道哪邊都好睡不會認床

不用固定棉被不用管室內溫度的人

才有辦法嫁給他了吧  (瞪)
 





葉公子

你真不是蓋的





上一篇:年底大盤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