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4:09:41琪琪

年底大盤點




年紀大了

是不是都會有盤點的毛病?

嚴格說起來

是很愛囤貨再加上偶而就要來盤點一下的毛病



前一陣子我真的很想買B牌圍巾

每次去歐洲似乎都會在outlet買個幾條的我

竟然就忘記了我曾經買過的顏色  

人老了不但腦子不中用  還很怕丟東西

當天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翻箱倒櫃  

臥室地上全部都鋪滿了我從櫃子找到的圍巾




盤點的範圍

還包含每年出國玩的照片

手機隨手拍的照片 真的很難盤點

出國玩的照片 不見我會很痛苦

那天一盤點 

發現竟然少了去蜜月後段在法國的照片

半夜裡又開始搜索我們家的各個隨身硬碟 隨身碟 SD卡

找得滿身大汗

好加在 最後是給我在當初抽獎抽到的蘋果電腦裡的硬碟找到

當初少copy了一個資料夾

幸好是發現了

不然我真是會恨死我自己



那天只盤點到2010的照片  我就不敢再盤點下去了

到時候又少了哪些  我老人家可無法在同一個晚上繼續折騰




話說那天阿布回家看到盤點圍巾的現場


問我  "你是要離家出走了嗎"



不過十分鐘後  馬上換他盤點

盤點什麼?

盤點我的鞋子   XD

他回家以後吵著要吃飯  我卻堅持一定要找到某一雙黑色莫卡辛靴穿才肯出門

找超級久  久到他餓到爆炸了

把我所有的鞋子一雙一雙從鞋櫃  和室  客房拿出來 

全部擺在一起 並計算數量

最後還拍了一張照片揚言要傳line給我媽看





傳阿 (攤手)     老人家



上一篇:一種很玄的東西

下一篇:真不是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