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15:50太陽花向日葵

羽球瓶頸煎.....

<上海系列之南京東路看到的東方明珠>


哈哈~~
最近上課都沒想要說什麼東西,
那還是來說說打羽球的狀況吧!

可能是之前進步的太過順遂了...哈哈
今天跟人家play,整各被慘電,
讓我覺得有點小小對不起小楊同學,哈哈!!
 
今天是用了纏上握柄布的球拍喔...
因為怕我的玉手真的會越長越多繭,所以我去買了握柄布來纏我的兩支球拍,
據小楊同學說握炳布,可以吸汗、手也不會這麼痛,
但是整各不習慣,握炳粗了很多,跟網球拍有得比....哈
讓我覺得今天打球,我明明很大力,但是球卻沒力,整各不順手,
小楊同學說,會這樣喔,要適應一段時間喔!!
所以我有事沒事就一直握,看能不能讓他趕快扁一點...........

今天play兩隊,一隊看起來就是球場老手,
另一隊再旁邊看她們練球的時候,就有感覺是狠角色喔,基本功很紮實喔!!
play起來,果然被壓著打,越打越沒信心,

基本功很紮實的那一隊,男的殺球快到一個境界了,
我連球都沒看到在哪裡,她們就得分了,
女的呢,瘋狂吊小球,男的把後面守的也是一個紮實!!兩個一前一後的搭配!

球場老手那一隊,就還好啦,
就是打的多,經驗多囉!!

現在練羽球,不可能回頭練基本功啦~~沒那種心思...哈哈!!
只能不斷的play練經驗囉,
跟比自己厲害的人打,會進步的很快,
因為缺點馬上會暴露,哈哈,再針對缺點補強囉!!所以會進步!

只是今天打到沒信心,
我知道只是play不用太在意得失,我不在乎輸贏,
我比較在乎的是自己的該發揮而沒發揮出來的地方啦~~哈哈!!
 好啦~~讓他去!!
 
今天新學的是發球,貼網的反手拍發球!!球會落在三米線附近!!
 
 
明天繼續加油吧!!
那天練殺球真的練過頭了,背還是有點感覺,昨天連吃飯手都在抖勒...
不過現在應該是比較不會感覺酸痛了~~熬過來了!!哈哈!!很好!!非常好!!
沒有理由笨重遲鈍了!!哈哈!

加油加油!


ps.這星期五不能再翹瑜珈課了,身體很緊,該去伸展拉一拉,不能翹喔!

上一篇:羽球殺球

下一篇:歡樂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