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4:15:22豆 芽 "

【鳴櫻 × 弄假成真。迴之二】

□ □ □ □

「阿~~~~終於把這些東東蓋完了。」


「尷脆把窗戶打開好了把懶散的空氣吹跑吧。」 身個懶腰走到窗戶旁


唰­­­--------------


窗戶一開房裡的悶氣全吹散了。


「阿~還是外面的空氣比較好~~」拋開腦後正想好好的休息,卻傳來一陣敲門聲。


扣──扣扣-扣──扣扣───


「一定是櫻!!」開心的跑向門前準備開門。


「辛苦你了!!小櫻~~」滿歡笑容的迎接。


「什麼!!小櫻!?超級大白痴。」

進來的是一個身穿暗部服裝的黑髮男子,雖戴著面具,鳴人還是認的出是他的死對頭宇智波佐助。


「啊~怎麼是你啊,佐助!?」一臉錯愕的瞪著他看。


一進門就叫著櫻,心情整個掉到谷底。但鳴人也好不到哪裡從滿是微笑的笑容瞬間變成錯愕的臉。


「喂!! 任務完成不用向你報告嗎!?」原本想報告完就到醫療班報到的,但現在連想報告都不想說了。


「好好好~要報告就快點報告吧。」滿臉的不耐煩都寫在臉上。轉身坐回他的專屬座位,不滿的大力坐下,只差這張椅子沒被鳴人坐壞。


「哼!!」拔掉暗部面具,不滿的坑了一聲。


佐助煩悶的在報告,心想『我今天道裡惹到誰呀!?』


鳴人坐在椅子上轉去,往窗外一看,忽然看到遠處的小櫻正拿著一袋紙袋,極速的轉向佐助。


「呃…哪個佐助你要報告完了嗎?」


「還沒。」短而簡潔的打斷鳴人的期望。


『哇哇哇!!!怎麼辦小櫻要回來了。』一邊苦惱的絞盡腦汁想完全聽不進任務報告
突然的靈機一動頭上的電燈泡亮了起來。


「佐助!!」鳴人大叫。

「幹麻!?不要一隻打斷我的報告。」一臉煩悶的瞪著鳴人。

「不是啦!!你的手受傷了快去醫療班那報到等一下再來。」唉呀,我真是個天才想到這個點子。

起身走向佐助的背後推著他往門外 說道: 「快去快去。」 催促的又急又趕。


「好啦包紮完順便回去洗個澡,快臭死了」捏著鼻子擺出很臭的表情。


碰的一聲門關上了

「搞什麼啊!?突然這麼關心人,還說我臭死了!!」臉上青筋報出好幾條。


「哼!!反正我也懶的報告。」手一陣抽痛著「算了先去醫療班好了。」結個印


碰 的消失了。


過了一會


扣──扣扣-扣──扣扣───


「這次一定會是小櫻了吧!!」又跑道門口去開門了



「辛苦你了!!小櫻~~」滿歡笑容的再次迎接。


這次真的是櫻 鳴人開心的在心裡歡呼。


「恩,我交代你的是有完成吧??」


「當然有啦,不信的話你可以檢查喔!!」自信滿滿的拍著自己的胸膛。


「好啦好啦!!點心我買回來了,快點趁熱吃吧。」櫻將袋中物取出。


「ㄟ你買兩份啊!!」


「我排隊排了很久,外加幫你送文件,我的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櫻一邊抱怨一邊吃著丸子。


「說的也是,真是太謝謝你了櫻~」一臉帶著稚氣的微笑。


「嗯嗯,如果你要減少我的壓力,就給我認真的工作。」看著鳴人的微笑瞬間變成了垂頭喪氣的模樣。


「順便告訴你今天的工作算是完成了,可以早點休息了。」這個消息對鳴人來說是在好不過了。櫻一說完,鳴人的臉上又恢復了剛有的笑容。


夏日的和風吹拂著臉龐,突然吹起一陣強風,這陣強風帶沙的風也吹進了火影辦公室。正面對窗戶的櫻也被波及到了,細沙吹進了櫻的綠眸。


綠眸不停的眨著試著把沙粒弄下,卻弄不掉沙粒,只好用手揉了,但還是柔不掉。


櫻越揉越久,此刻的鳴人看見,用他溫柔的大手輕握著櫻纖細的手腕,說道:「別揉了,我來幫你吧!」語畢拉著櫻的手讓他做到椅子上。


「欸,那你要怎麼幫我啊?」櫻一只想不到方法,於是發問了。


「嗯......用吹的吧….!!」


「啊!?我有沒有聽錯啊!!」臉上泛起了紅暈 一臉吃驚樣。


「沒辦法呀,這是個最後一個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了。」


「好了!!別動。」像是馴服小動物般的語氣命令著。


鳴人的臉越靠近櫻,櫻臉上的紅暈更泛紅了,這還是第一次這麼靠近鳴人的臉龐,鳴人的臉龐更俊俏了,和以前那個呆呆的臉已經不一樣了。


「呼~~」輕輕的吹一口風,那頑固的沙粒也吹掉了。


夕陽西下 鳴人和櫻的臉被影子遮住了,使的這一幕看起來多麼曖昧呀~


這時有人開了門



《待續》
後記:

唉呀~終於把第二篇打出來 [遠目]

唉!!老是打到一半就想休息。

[眾:小孩子不要這咪懶惰。]

對不起啦,讓大家久等了。

這篇爛文,如果不嫌棄的話就請看吧。

順便給我建議唄~~

去喝杯茶休息一下!!ˊˇˋ

2007/8/22
微風 2007-09-08 18:57:50

一定是佐助!他等等要淚奔了!(毆)
大大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加油的>&quot< 2007-09-09 0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