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6:05:09豆 芽 "

【鳴櫻 × 弄假成真。迴之三】

這時有人開了門,看到了這一幕。



「抱歉抱歉!打擾了請繼續。」靜音羞羞臉的快速說道急忙離去。



鳴人一轉頭人就不見,『呃…我有幻聽嗎!?剛剛好像有人來。』



「小櫻,沙子有吹走嗎!?」他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嗯……,有……。」櫻羞澀的臉不敢直視著鳴人。



「啊!對了剛剛我看到了一份公文,說這個星期日要舉辦煙火祭….。」



「嗯。」他臉上的紅暈還未退去,只能低著頭用修長的櫻髮遮著滿臉通紅的臉。



「然後….那個…剛好是後天晚上,.櫻你可以和我ㄧ起去嗎!?」

他吱吱嗚嗚的說了出來,不管櫻會接受還是拒絕他還是鼓起了勇氣說了出來。



「嗯。」依舊是這個回答,但這個問題應並沒聽見。



因為剛剛的舉動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



聽到櫻答應他的邀約,他雖然有點不敢相信,還捏了自己的臉頰

『啊~痛痛痛!!我不是在作夢,小櫻真的答應我了!!』



「那…那天…晚上七點,我們在神社的階梯碰面喔!!」鳴人心裡高興歡呼著,說話還有點抖音。



「鳴人我還有事我先回家了。」一臉通紅『啊啊啊!!真想找個地洞專下去。』

語畢轉身就跑,似乎嚇壞了。



「那再見摟~~」鳴人用最迷人的微笑送走了櫻。



拿起未吃完的丸子和微溫的紅豆湯,邊吃邊收拾雜亂的桌子。





□     □     □     □     □





櫻以高速的速度衝了回家,紐開門大力的關上「碰!!」櫻母還以為小偷來家裡偷東西,拿著準備切菜的菜刀往外一看。



「疑!!沒人。」於是靜悄悄走到玄關一看,才知道是女兒回來了,大聲的嘆口氣「唉—好險不是小偷。」拍拍自己的胸口。



轉身走向樓梯口大聲的說:「櫻啊!下次回來的時候可不可以說聲『我回來了』,媽媽差點被你嚇死。」



但樓上卻沒傳來回應聲,櫻母緩緩的走上樓。



櫻母一走進房裡,及時發現櫻蜷縮在床上的身影。



「妳再做什麼啊?」



「…………」 櫻不語。



櫻母擔心問道「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嗎!?」



「我沒事,妳不擔心。」輕聲回答著母親的問題。



「沒事就好。」



但櫻也只能用敷衍的話語打發母親,因為她真的需要靜一靜。





□     □     □     □     □





火紅的太陽正在和村莊道晚安。



在的醫療班的辦公室綱手正準備小喝一杯酒,真不知道這懶惰的個性是來自於誰,而且還會互相傳染,像鳴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碰的一聲門大力的被打開



「啊~!!」綱手真的被嚇到了,酒杯框啷一聲輕響掉到地面連接都來不及接的掉到地面。



回過神說道:「靜音呀!我才喝一小杯你也用不著這麼生氣吧!」說是做樣說但再工作時間也不能喝吧。



「不是的剛手大人是我剛剛看到……」說道這靜音的臉又脹紅了起來



「什麼!?妳把話說完不要斷斷續續的。」好像有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

綱手越聽越覺得好奇。



「就我看到鳴人和小櫻@$#&@%@#」



綱手低著頭賊笑「嘿嘿嘿!!!那這個結論就是櫻和鳴人又是一對新的戀人,哈哈哈我的第六感越來越準了,等等趕緊去買彩券。」這和第六感沒關係吧。



「哀~想不到鳴人會這麼主動啊,真是令人擋不住的青春!!」一聲嘆氣,拿起一旁以冷卻的茶喝道。



「走吧我埋去慶祝一下,去居酒屋喝個痛快。」話說完綱手就趕緊收著桌上雜亂的文件。



「什麼!?綱手大人你說慶祝什麼??」百疑不解著問著鋼手。工作都還沒做完要去哪慶祝啊!?



「當然是去慶祝又有一對戀人誕生啦!!怎麼你這個當學姐不支持你的學妹啊?」綱手看上靜音這點弱點,他絕不會錯失這麼好的機會。



「嗄!?不是啦。」他種覺得好像又重了剛手的計謀。



「嗯,不是就好那我們走吧!!」他早已知道靜音不會如此拒絕,當然這也是他打的如意算盤。



話才說完就推著靜音往門外走。



綱手說的有點大聲,在門外要送文件的護士都偷聽的一清二楚。



這聽到的人種有個反應第一快跑,第二就是跑去宣傳這天大的消息。





《待續》







*﹍﹍哇﹍﹍*﹍﹍係﹍﹍*﹍﹍分﹍﹍*﹍﹍格﹍﹍*﹍﹍線﹍﹍*







後記:



唉呀一想不到吧,開門的不是我們阿佐而是靜音



拍謝啦-----但阿佐聽到這消息一定也會淚奔吧



佐:為什麼我的劇邊的這麼少啊!?



痕:忍耐一下咩~~下篇就有你啦



人不要太急OK!? 要學習一下藍波大人



[藍波:要忍耐~~!!] 取自家庭教師



哈哈我很懶啦 所以一篇要等滿久的 加上最近要搬家[只有我啦]



外加有時候很沒靈感



〝最重要〞所以大大們請見諒







2007/9/10
亞薇 2007-09-24 17:41:43

嗯,還不錯啊ˇˇ
阿鳴阿櫻甜好啊~~(笑)
不過有件事想跟豆漿說一下ˇ
就是標點符號的問題噢,我覺得如果把半形的標點改成全形的,在視覺效果上會比較好吶ˇ

EX:&quot!&quot→&quot!&quot

當然,以上純屬意見ˇ(笑)

版主回應
嗯~
某豆第一次打文
所以有些東東還不是很了解
哪下次還有哪要修改的話
那就麻煩薇大嚕~~
2007-09-25 08:05:35
微風 2007-09-16 22:27:54

綱手的賭運好像一向不是很好=ˇ=?
我勸他別去比較好(被巴)

遲鈍的名人跟敏感的小櫻啊啊啊啊啊──ˇ

大大請加油>ˇ<b

版主回應
是押!!綱手的堵運不大好
除非是有不好的是要發生了才會著麼異常

[被綱手踹飛]

嗯嗯大致上是要這麼寫的嗯嗯!!

呵呵~每一集大大都有來彭場
真是某痕的光榮呀>&quot<
是的我會加油的
但我要開學了可能下一回要延一下摟
2007-09-22 0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