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14:18咕嚕小辣椒。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節耶。


出了國就要很習慣說 Happy valentine’s day!
差點要跟這裡的朋友們喊出"情人節快樂!"
還是覺得中文喊出來比較有勁.....


我的昨天傍晚下班的時候
有一隻牛在線上等我 已經是台灣情人節凌晨2點了說

我很開心:)

還傳了一首蝦米情歌給我聽^m^
雖然只能藉由神奇的網際網路在線上聊天看到對方
但是
我想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什麼情人節
到底是誰發明的

什麼節不節的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幸福就好!!



不過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一下好了!哈!

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