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33:35 葉♥

♡_基測





              圖跟文章沒關. =)
              不是我包的尿布ˇ是我表妹






              以後可能不能常上線.
              也許假日只能一下吧



              基測是有這麼重要嗎 ---- (!!!!!)
              大人只是一昧的想要孩子考好學校
              可是當大人逼你的時候
              孩子的想法全被搓破了.
              根本不想唸了 .
              為什麼父母都不去了解
              孩子想要什麼 ?
              我多麼希望我可以自由一點
              也許我想法是不好的



              挨 ~~~~~~~~
              基測剩下兩個多月了(80ˋ70幾天了)
              也不知道未來要幹麻
              我看沒學校讀了吧 ?
              除了愛情.還要兼顧學業
              我想我壓力會很大吧.
              正在想說是否要放棄愛情
              然後專心的去整理學業 .?




              不知道 .......
              反正會考哪一間學校
              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