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0:20:50Sean

高雄去了,各位再相會





這個
今天阿!!!

我們去打掃了

人家說賣房的嘴都很利
真的很沒錯
很會說謊!!
說在我們簽約前會先裝黃好我們的房間
杰果今天才弄!!
我們還很晚才清好家裡
今天吼先生,先搬!所以一樓到4樓
實在不是爬假的
我還爬錯間!爬到五樓...大家都在找我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回家手特別酸痛!

明天換我搬了
現在東西都在樓下,超多
因為還有寶貝的!!
我衣服跟褲子也沒全帶

明天就要住了!!
很期待新家!

今天一起整理房間整個就是很棒
吼先生很龜毛!!@@”

我很捨不得大家!
應該是說捨不得電腦
沒電腦就沒妳們呀!!!
報台無名通通看不到....
但也不是完全不會上線
我可以借用吼先生的電腦
所以只能偶爾!!


我們的住止是....
打網路太恐怖
反正是長壽路!!哈哈哈
隔壁還長春勒!今天因為這個跟吼先生笑超久!!
我還給了豆寶傻子地止!!
她說捨不得我~因為沒人給她罵= =
所以我叫她來信.......~”~
寫信罵我,我也會高興!哈 很犯賤


9/13 暫定跟大家聚一下!

就是我的寶貝姐妹們
還有黃氏兄弟!!
我會摳妳們


還很三八的帶了妳們的照片!
我跟妳們日夜都不同
我念書妳們工作!
所以時間會變少
總之大家要加油



愛人們

兩位在台南
可以相伴!!
我們的房間有為妳們鋪巧拼~可以睡!哈哈
中秋期待妳們來烤肉!!



要簽約了= =”
是家!
我親盧映蓉?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