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14:14:21點點媽咪

【育嬰】1/2的育嬰假記錄

女兒出生後,每天就是忙著大的小的,一天過一天的,好像有點痛苦又有點開心,回過頭來居然已經過了半年,因為公司即將在8月中進行督察考核,所以7月特別跟親戚溝通過去顧一個月,讓我專心幫公司準備資料,雖然忙碌但很開心的是這次我不用主導,只是在一旁當助理就好,真的很開心~

從進公司以來,不管大大小小的檢查或考核,我都得跟著委員或老師,有時候真的很想躲到一旁,聽別人吩咐做事就好,沒想到在我第二胎的育嬰假可以完成這個希望~呵
雖然這樣對主管不太好意思,因為我的請假已經讓他忙到不行(我的工作都落在他身上)...但忍不住覺得開心^^

女兒在這之前本來就有讓親戚一個禮拜顧一天,本來以為一個月應該會越來越上手,沒想到我這女兒這麼搞怪,居然開始認環境跟認人,喝奶跟副食品都挑我...好像到親戚家就是玩樂場一樣,本來餵胖胖的都有點瘦下去了...嗚...這個月開始拉回來自己顧,我一定要努力把你餵胖胖,雖然我們家體質真的胖不太起來(好困擾) 

七個月的女兒,除了越來越會爬也慢慢坐的比較穩,沒想到居然開始想要站...不會不到一歲就開始走了吧>"< 第二胎真的進步太快速了..媽媽有點擔心

因為2個小孩要開始多注意點身體健康,本來想多找些時間去學校操場運動,但一家四口出去就只有那隻豬可以運動到,而我只能顧著兒女的安全跟玩樂,真的是機車到不行,所以看到鄰居推薦的瑜珈課,我就報名啦!有認識的鄰居且上課時還能帶小孩一起去,雖然不會想帶去,但有這功能還不錯,像兒子放暑假一週就跟著我去一次,還算聽話不吵鬧,不過要是女兒去應該就不能安穩的做運動了吧!一個禮拜一次的瑜珈課,目前已經上了4次,對於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還不錯,太常去我可能就會打退堂鼓了吧!期待能持續下去,讓身體體態更好。

瑜珈課資訊
FB搜尋- 台南市瑜珈美人練習場
LINE ID- 097015306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