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14:26:47點點媽咪

【育嬰】全職媽媽好忙碌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後,果然是忙到一個不得了...
跟哥哥一樣,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果然秒變惡魔,不僅作息亂加上認環境及熟悉家裡作息等....
前一個月媽媽真的沒時間睡好覺,好在有後援讓我慢慢的將作息調好,並且在2個月前讓女兒睡過夜!
能睡過夜真的好感動....

不過育兒就是關關過,睡過夜後就面臨的女兒的厭奶...
真的很傻眼呀!難得我第二胎母奶比較多,一天可以喝到3-4次的母奶,但她居然厭母奶...
好難過呀...我這麼努力的生產,居然被嫌棄....只好在4個月開始退奶,中途因為他感冒本來想要重新追奶..
但畢竟不是在月中加上他還是討厭母奶....只好調適心情,正式告別擠奶生活!
目前就是把之前存的凍奶喝完,想當初哥哥都喝不到凍奶呢!
這胎也終於感受到凍奶不夠冰的感覺,已滿足!哈哈哈(媽媽好卑微的願望)

妹妹在家後,哥哥雖然有點退化但很多地方可以幫忙媽媽的都會幫忙~
我們都知道,跟別人家的比起來,我家兒子已經乖很多...
但爸媽真的不好做,總是希望他可以好 再更好

哥哥上了幼兒園,剛開始1-2個月體質還好,所以沒什麼生病,開始換季後就開始瘋狂感冒,還會傳染給妹妹...
照顧一個小孩就很痛苦了,還要照顧2個生病的小孩,晚上總是被小孩咳嗽聲叫醒,看他們因為咳嗽或鼻塞睡不好,媽媽很心疼...
只能盡力的減緩他們的不適...

最近公司傳來消息,政府要來檢查的時間確定了,我也該開始協助幫忙準備資料了...
感覺才全職沒多久,又要開始職業婦女啦>"<
雖然只是暫時幫忙,只要檢查結束又可以換回全職,但有預感一定會比現在更累,我一定要更加油!

#育嬰假2個月
#4M16D
#3Y9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