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13:46:27點點媽咪

二寶#起司妹【14週2天】

備孕一年終於如願以償的懷了2寶,而且在12週開獎,是我從第一胎就期待已久的女寶XD
真的超級開心的~
雖然寶寶健康最重要,但跟計劃的一樣有了1男1女的小孩,真的超級開心!
老公說,他希望2寶是男生,但我覺得等女兒出生後應該就會轉變了吧!^^

這次懷孕,是第一次使用排卵試紙就中了,真的一開始是想說嘗試看看...因為很多人都失敗
沒想到還能成功!哈
雖然一開始等了很幾週才拍到,但聽到心跳聲還是很開心!

笑笑現在還是很期待妹妹的到來,本來我們的計劃就是二胎隔3歲,真的很棒XD

2寶的初期孕程真的很不舒服,不像當初懷笑笑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胃、嘔吐、頭暈、脹氣、胃痛...等的不舒服都出現了
難怪看到一些媽媽說,孕吐真的讓人很憂鬱
這陣子,我真的餓到很厭世,肚子好餓可是又沒辦法吃...
好不容易真的吃了,不是開始胃痛就是開始反胃...
一直鼓勵自己到了三個月就會好轉,沒想到並沒有....
黃家體質...懷女寶會不舒服到四個月....
天呀~我還要再撐個幾週才能解脫!

現在只能趁著女兒睡著時快點吃,一旦她醒來我就會開始不舒服
好在,現在至少比前幾週好,還可以喝水跟其他的飲料,不然產檢都很擔心自己的尿蛋白過高....
真的不是我不喝水,完全是喝了就想吐...
這週第二次產檢 數值都正常 很開心!
雖然我還是有疑似地中海貧血的狀況,不過第一胎就這樣,所以醫生也沒特別說什麼,只是要我多補充鐵質

現在或許有點太早,但我已經開始期待女兒出生後要如何幫她打扮~
未來她交男朋友時,我要怎麼陪她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