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10:49:08點點媽咪

【懷孕32w2d】

不知不覺整個孕期開始進入倒數了....
28週時,測了媽媽們都很緊張的妊娠糖尿,我想大家都很擔心會測第二次,所以我在測的時候就提醒護理師...如果真的沒過,也不用通知我來驗第二次了!直接確診為妊娠糖尿就好(整個很不想抽4次血)
當然,護理師只是聽聽而已沒當真,我也很給力的過關啦!

本來想說終於過了最擔心的一關,接下來就是專心的養胖小孩等出生....
沒想到30週產檢時,被醫師發了胎位不正的指導卡.....
OH~讓一心想自然產的我,開始陷入焦慮跟恐慌.......
照超音波時,醫生有帶我摸胎頭在哪裡(凸凸硬硬的一塊),並提醒如果這塊不見了就是下移了!
OK~這應該很好判斷(當時這麼想...)

走出診所後就不斷跟笑笑說...不要讓媽媽太緊張太害怕,請他一定要移下去....
再摸~那硬硬的又不見了!(有沒有這麼乖?)
接下來的日子裡就是一下摸到一下沒摸到....摸到的也不確定是頭還是屁股還是背....
根據網路上媽媽們的建議用胎動判位,偏偏我家笑笑就是四處動阿...讓我好無言>"<
所以只要摸到硬硬的,我就會做運動,想說總是會有效吧!

32週產檢當天,很開心的期盼可以得到好消息,因為沒摸到硬硬的呀~
沒想到....一照超音波,頭居然又上來了,OH~~~忍不住在醫生面前罵了一句"臭小孩"...>"<
剛診間外時真的沒摸到....但躺上來又摸到了,好生氣!
所以再次被提醒...回家要做運動...如果下次去還是34週就有可能要剖腹....
聽到醫生這麼說,我真的很生氣(跟肚子裡的小孩),接下來醫生跟老公說什麼,其實我沒心思注意....
不斷的想...真的到最後胎位不正怎麼辦>"<

現在,我真的焦慮到,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產前憂鬱症...
做完運動後,還是會摸到硬硬的,依舊不知道是肚子、屁股還是頭?!
媽媽們說~可以靠打嗝位置來判斷....但感覺上....打嗝的位子是在中間深處....那到底是正還是不正?!
好想到附近的婦產科照照喔....又很擔心....照了回正,產檢時又不正怎麼辦...OH....怎麼這麼焦慮>"< 
(悄悄話) 2015-09-09 13: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