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5:52:16、陽光〃

、打球〃不爽??!` *

阿勒勒勒 ~









剛剛和小太去學校打球









因為我們在海工的時候










陳雅婷來叫我們去打球









我和小太揪商量好要去打球









不要一整個下午都在海公









因為我的腳踏車還沒找回來









所以小太就陪我用走的`









後來 ... 《 中間的事情不多說 》









我吃完午餐









就跟陳雅婷、小太還有虱目魚一起打球









然後ˇ後來虱目魚就說要和『 某位學妹玩 』









和那位學妹的姐姐










然後我們就一起玩球.....







那對姊妹跟我同隊 > < ”








開始的時候ˇ虱目魚就一直笑








因為洗球的時候ˇ那姐姐都把球傳給我








阿我根本投球就不會進









所以我又把球傳給那學妹








阿那學妹不投籃ˇ又把球傳給他姐








阿他姐又把球傳給我









阿我們揪在那裡三角傳球










阿虱目魚不知道在不爽啥









虱目魚好像不喜歡那學妹









阿我也沒說話ˇ就沒把球傳給那學妹了









後來虱目魚就說不玩









就一直罵那學妹怎樣怎樣的 `









然後小太就很不爽









小太差點發飆 @ @ ”








打球打到最後ˇ變成大家都不爽









後來我就和小太走了









小太陪我走到海公ˇ因為我沒車 ˊˋ”








我們一路上都在說虱目魚和學妹的事情










小太說ˇ他怕虱目魚嗆那學妹









阿我其實也不知道要怎辦 ...










後來我揪一直叫小太不要生氣









畢竟明天還要跟我寶貝去約會










不要因為打球而破壞心情









阿我其實也簡陋很多地方









因為我不想打出來









也不想造成誤會











《 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