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7:08:15、陽光〃

、今天〃不賴 *

嘻嘻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 ~








昨晚睡在某人家








早上回家換衣服









因為中午要去文化局







早上換完衣服










就看準惹時間ˇ去海公包台








小太中午才來 = = ”








因為今天中午要跟小太去文化局 *







後來小太來惹之後








我們就出去了








我請他喝飲料







然後我們去朴子食品店看某個東西 XDD








後來又去屈臣氏買了一個東西







本來想說要送給 ..... 但後來沒送 ˊˋ”







然後我們去流行之星買衣服









我跟小太選了一件衣服









他說我穿起來很帥 《 哈哈 ˇ 暗爽 》







不過剛剛婷也說很帥啊!! ^ˇ^







然後我們買完衣服ˇ我就直接穿上去了







我沒回家






我把原本穿的衣服ˋ放在于璇他家外面









然後我們就說要去省立醫院 = = ”








後來變成去省立醫院旁邊的廟 ... 哈哈 *







後來我們就去文化局了 ........














小太就跟我去文化局









後來就等 ... 等人 ........









後來等很久ˇ人總算到了 ......








後來ˇ我又假裝在看報紙








哈哈哈ˇ









後來 ...









我懶的打文章了







要知道的在密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