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1:36:52、陽光〃

、哇〃厲害吧!!` *

哈哈哈ˇ









剛剛跟小熊騎『 腳踏車 』去縣政府 ... 彩虹商圈《夜市》









哈哈哈 ~








不要說我們『 瘋子 』!!!









那是因為小熊突然說他想吃 地瓜球 - -









阿今天星期二、朴子又沒夜市









阿小熊揪說要到縣政府那裡...........










說那裡有彩虹商圈《夜市》









然後我們就真的騎腳踏車去 - -









小熊穿牛載庫、黑色短衣、黑色外套









阿我穿黑色短褲、黑色帽子、藍色短衣、黑色外套










然後我們就一路邊聊天、邊騎車









小熊本來說要騎摩托車









後來他又說怕被警察抓










因為未成年、沒駕照









後來我說ˇ那乾脆騎腳踏車好了









反正我3月底要去陽光路跑 XDD









到時候也是要和朋友騎腳踏車去 ^ˇ^










後來我們就真的騎到『 彩虹商圈 』









那裡夜市比我們這裡小ˇ









然後小熊就買地瓜球









我們逛逛 ... 然後揪回去了










後來一路上談了很多事情










談到政治、未來高中 .............









我覺得小熊蠻會想的 .......









哈哈哈ˇ小熊說 .... 以後要不要他帶他女友 加上 我帶我女友









然後我們四人出去玩 ^ˇ^









那是未來的事情 .... 窩也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









但若可以ˇ我希望不只出去玩一次 ..........











= = 話說 ... 我又扯到旁邊了 !!!`









反正重點就是 ... 我和小熊騎車到縣政府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