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1:04:08、陽光〃

、 高雄 〃潭 *

那天請假 ˇ 就是我媽要帶我去高雄 = =









我也是當天早上才知道的 ....... *









那天七早八早 .... 五點就被叫起床 = =









我還以為火燒房子了勒 = =│││









後來我媽就開車









我和我媽、我弟、舅公和曾祖母 ...... 一起去高雄 -









我們跟隔壁的鄰居一起去 ..... ]] *








後來因為我媽不知道路 ....









所以我們就跟在鄰居他們後面







然後一路上ˇ我媽就一直說 ... 鄰居那開車那人『 超速 』










而且超速的好嚴重 = =









後來到達目的地後 .....









我們就下車ˇ走近一條巷子裡









裡面有一間什麼潭的 ....









然後我就覺得好無聊喔 ~









我就問我媽:幹麻帶我來這地方? 我不是那種迷信的人 = =









我媽說:他要問神明,問我的學業 ....









我媽說:我學測都要到了ˇ我好像都不會緊張齁??!









我就沒說話了 ......









後來等惹一下子









叫到我媽的時候









我媽就叫我一起進去









然後那『濟公』就問我幾歲 .....










然後還說 ... 我的心根本不在課業上









《我心裡想說ˇ他好神 .... 居然都知道》









然後濟公又問我ˇ我如果不讀書ˇ以後要幹麻??!








阿我就說不出話









然後他就叫我目前要先讀書









未來他會幫助我









我就點點頭 = =









後來要回家ˇ在車上









我媽一直唸我 .... 說我明明可以讀書的









阿整天都在瘋電腦 = =









我媽在唸我ˇ我不會回他嘴









後來回到家之後









那時候快中午了









學校快要吃午餐了









窩一回家ˇ馬上衝到房間內 ....... 換制服上學









而且這禮拜....是我和佳玲要搬餐桶









我不能給他一個人搬 ˇˇ









所以我制服穿完









就要衝下去ˇ準備騎車上學









阿我媽就說:我領帶沒拉上去ˇ制服沒扎進去










這樣是在穿西裝喔???!! = =









阿我就隨便拉一拉








然後我就衝到外面









準備騎車上學ˇ









我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我一路上都用飆的 .......








飆到學校後ˇ慶幸尚未打鐘下課










後來我喘了一下之後









就快速走去教室









到教室的時候ˇ我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間









還好還有幾分鐘









那節剛好是英文課 ....









老師看到我就笑咪咪的








然後小熊一直噹我 = =








不知道在噹啥 = =









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