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22:57裝低能耍白痴

哇ㄟ咖(台語)

跆拳真是條不歸路阿,








國小真是不會想阿怎麼會那麼愛練勒,





但是也不是全都是壞事囉,








就從小5第依次在縣賽裡面比賽得了第2名後那時的我就是為跆拳道而活,








回想起那個時候"哇ㄟ咖"還很健全的時候拼命的比拼命的練,





受傷也不會感覺很痛就沒有在顧他,





到國一前再第一次感覺巨痛的時候是在練習回家後痛了一整夜,

隔天也沒有去上學,


過了幾天後就感覺好像完全好了一樣,




但是其實沒有初期都是痛一下又不痛,




還不知覺的練阿練阿,





國中快畢業的時候也都還好,




就在高中我的疼痛終於爆發了,





因為上了高中為了打進全中運第一名,




早上練下午練晚上又練,





有一天真的痛到不行就是醫院看骨科去照X光,





忽然經覺哇ㄟ咖怎麼會這樣,





聽醫生講解說我的腳膝蓋裡面的關節軟骨都磨損了,





嚴重到快剩下骨頭跟骨頭磨來磨去,





又發炎腫的跟豬腿一樣醫生說膝蓋又積水要抽出來,



看到他拿那麼大支的針筒往我的腳戳下去,





真他奶奶得有夠痛的,




讓我驚訝的是 既然能抽出6百多CC的尿水=.=因為是黃色的我就叫他尿水唄




6百CC跟我喝的飲料一樣大杯耶,





膝蓋盡然能喝這麼多尿水呀,~~~~~驚訝!!!!!








我看著我的X光照膝蓋交接出都有一根根的像骨刺一樣串出來,






當下看到嚇到,





醫生說我的腳就根老人的膝蓋退化一樣,





我才17歲耶膝蓋就跟老人一樣,唉唉唉





當下真的不想練了,







但是想一想就剩下兩年了,



高中畢業後就要退休了,






還是撐下去練哩,






有時痛到要吃止痛藥,





為了我的全中運拼了,






雖然國小國中到高中以來,



雖然得過很多獎跟名次但是也換不回"哇ㄟ咖辣"






如果時間能夠從來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