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0:46:22

8.21.2011

 

所有的事物都照舊,太陽一樣起落,時間一樣流逝,車流人流,一樣生生不息。

今早五點才就寢,睡到十二點,只剩我一隻懶蟲還賴在床上不動。中午吃了火鍋,很不錯,然後時間很充裕地搭小黃到板橋車站坐車。

彭再買了張icash悠遊卡,卡面上是捷運路線圖那張,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搭火車到桃園,可以直接刷悠遊卡。火車到站,臨上車,才及時發現這班列車由板橋直達台中,沒有停靠桃園站。好家在,不然彭這下可就要緊接著來一趟台中之遊囉!

下了火車,騎著停在車站附近的機車回家,看到廂型車好端端地停在門口,唔,會不會又來個相見歡呢?噗,結果沒有。

晚餐時間到,意猶未盡地,又去吃火鍋,類似三媽臭臭鍋那種,價格也一樣,只不過店家無限量供應小美冰淇淋、汽水,和白飯。難怪隔壁的隔壁,那家原本經營多年的三媽臭臭鍋,吹了熄燈號。

回到家,看著電腦發呆,像流水帳一樣記錄今天做的事。

我知道短期內要做什麼事。一條一條都列著,也確實一條一條在執行。

我知道,真的知道,真的真的知道。

但是同時,我也不知道,真的真的不知道。

不管知道還是不知道,有一件事很明白、很清楚───在知道和不知道之中,走到今天,我很高興,因為,這是出於自己的選擇───盡我所能,踏出能令自己快樂的每一步。

彭,妳的顧慮我也懂,我懂。我儘量好嗎?
不過咧,我實在想念大昌的豬排蓋飯,為了美味的豬排,妳看到我的頻率應該會大增喔?噗~

 

 

上一篇:8.19.2011

下一篇:8.2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