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2:01:35 小太陽

(聚會心得分享 正賢版)11.02 久違了 小太陽

久違了 小太陽 不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練歌

卻忘了我們的互動還有交流

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讓我難過

你知道 我超不想接禱告會的

因為連我自己需要被禱告了

我怎麼有力量可以去帶領呢

但是上帝很奇妙

我就是賭這次

因為時間上已經沒有機會再找人替代

我也不想告訴大家我心情不好

因為我的問題 暫時我還沒有勇氣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硬上了 聚會前的禱告我有預備

但是 這是我最沒有信心的一次

看不出來吼 哈

因為上帝很妙有你們

所以我很感動

歌一直改 從負面到積極

到想要跟大家互動到

有合一 讓沈悶的自己再一次甦醒

感謝主 心儀很好配合

我們唱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很放得開

氣氛都很對 在加上禱告

真的很完美 我真的要認真說

上帝很愛我們 連我這不好的器皿

當我們一起敬拜一起開口禱告時

那樣的恩膏從天而降

很不一樣 我體會很深

因為還沒有禱告前

我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只是我掩飾的很好而已

挺多你認為我累了

因為我沒有表現太明顯

只是我選擇 我相信

當我什麼都不能的時候

就是上帝做工的時刻

不是我可以擁有什麼恩賜 熱情 能力去

控制去帶領我要的結果

當我把自己放空降服

我真的看見聖靈在運行

真的很感動

禱告是發電機

讓我有能力面對我的痛

有力量再次走下去

未來˙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會怎麼面對

到等遇到再說

但是我很能肯定

就算一切都已經失控

包括我自己

但是上帝能然掌權

祂很妙 很神奇

親自帶領我們前進

只要用心體會觀察就能發現

聖靈一直在運行

好了 我不多說

我還有牧師交代的任務 影片上船

更新部落格要做

我把心情寫下來

讓自己可以知道

這些事上帝不是不知道

只是要我記得

就算放棄了 傷心過度了

祂仍然在不改變

這是禱告會 沒有因為我

就沒有成功

因為成事在主

這是上帝對我的感動

我記得了 我會勇敢堅持走下去

因為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2008.11.02 小太陽聚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