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1:22:37 小太陽

(聚會心得分享 正賢版)1109 上帝恩寵的聲音

我的心裡還在OS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有自信
說她的聲音 是被聖靈恩膏 是被上帝祝福的
而且很有信心 我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我覺得 要講這樣的話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上帝恩膏的聲音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這一切在你分享
哭泣感動的眼淚中
我找到了答案
當我在幫大家音控時
我很仔細的去聽到
每個vocal的聲音
秀卿和淑敏的聲音
已經非常有默契
還有契合 再加上
新加入我們的江凰的聲音
我發現太奇妙了
講話的時候
是撒撒啞啞的
但是一起唱時
在詮釋唱這首
Here I Am to Worship 時
vocal方面有著奇妙的平衡
我看著江凰非常投入的敬拜
就像是小孩一樣
那樣的單純 有著真誠的心志
很奇妙 聽起來就很舒服
很好聽 泰爸也覺得唱的很好
加上郭奕大大的聲音
加上女聲們就有著美麗的平衡
讓我很感動很訝異
當我在唱 one way時 我還在這樣的思緒中
卻忘了男生的魄力
因為我被美麗的合聲深深吸引
感謝上帝 我不想因為我得聲音破壞這樣的平衡
就被泰爸提醒了一下 我才從感動走出來
看著江凰在哭 在分享
我就知道 上帝恩寵的聲音
是什麼了 不是楊宗煒
不是蕭敬騰 而是用生命敬拜上帝的歌者
我深深被感動著

因為祂 使不可能變成可能
鑒察的是我們的心
奉獻小小的心

過程是有一次
江凰她要服事
可是她發現自己沒有聲音了
坐在台下 其實很清楚 知道
自己的聲音並不好聽
但是她跟上帝禱告
聖靈就很奇妙對她說話
只要單單唱給她聽
她唱的上帝永遠最喜歡聽
她很感動 在分享時
不停的掉眼淚
因為她知道
上帝聽見她的禱告了
所以她很有確信
也很知道
唱歌是唱給上帝聽
所以才解答了
我心中的疑惑
為什麼有人在提道自己的聲音時
可以說是上帝恩膏過的
這點讓我很感動
也渴慕著
因為我真的發現

聽見 從音控中看見
極大的差別
講話時和敬拜時
聲音的變化
實在太奇妙
嚇到我了
這是上帝恩寵的聲音

我聽了很感動
很感動 很激勵
很激勵 因為我也是
這樣被改變過來的
所以我有著一樣的體會和心情

感謝上帝 謝謝您
給我們唱歌給您聽的生命
為你勇敢唱出屬於自己的
美麗美好聲音

上帝恩寵的聲音
很奇妙很激勵很感動....

2008.11.13

PS:這篇網誌早該打了
只是我在猶豫該不該打
不過今天我還是想起來
紀錄起來了 感謝上帝
見證生命是一定要傳揚的
因為耶穌真的很奇妙偉大^^
j75629 2011-01-16 22:59:02

哇哇哇 江江耶 想念妳喔^^希望你一切都過得好

好的 願上帝大大祝福你!!

ist1980 2011-01-16 03:28:14

雄雄想起~~這才是正確版本啦!!哈~

無名稱 2011-01-16 03:24:51

在參與每次的敬拜服事中,好像隱約感覺的到這位

神的存在,但心裡卻不免還是有些懷疑,直到有一

次..在預備獻詩之前,突然發現自己的喉嚨卡住

了,根本無法發出聲音來,當下我居然急哭了,也不

知是哪來的傻勁,一直在心裡跟神說:[怎麼辦?怎

麼辦?我想在眾人面前唱歌給祢聽,我想唱歌給祢

聽,可是我的喉嚨發不出聲音,怎麼辦?怎麼辦?]才

說完,就感覺到有一股暖流並且清楚的聽到:[女兒

啊~雖然妳的聲音現在聽起來在人的耳裡或許會覺

得是難聽,但是,在我耳中聽起來那是最美最美的

聲音~]沒多久,當我依然決定上台獻詩時,我的喉

嚨開了,唱的比練習時的都還要更好,從那刻開始

我真的相信祂的存在了,並且是又真又活的存在,

記得當時心裡只覺得我是誰啊??只不過是個在職

場及情場的失敗者,祢居然如此的在乎我,顧念我,

在當時我也決志了這一生都要唱歌給這位真神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