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21:41:09rene

第二十二封信-新的一年

剛寫好的網誌又因不熟悉的電腦界面而付之一炬…

我的小寶貝,這是一封我想要在未來和你一起開懷大笑閱讀的信…

2012年,灰色地開始,而即將以我從沒想過的暖色結束…

怎麼回來了?而你又為什麼而回來?這個問過無數萬回的問題,至今我沒有答案,能有的也只是握在手裡的你傳來的溫暖。

姐姐妹妹們怪我不爭氣,為什麼毫不猶豫接住你伸出的手;曾經那麼傷痛過的自己,是不是能原諒此時的我?但,我其實知道的,只要是你因為是你只有你,我才能那麼義無反顧如同飛蛾撲火似地奔向你。

淚仍然不停掉著,但心不痛了不傷了,想要微笑了想要真心地在你身邊開懷笑著毫無猶豫地做自己想要有天只有微笑而再沒有淚水了。

我也想要放下,我也想要讓過去真的過去!

我們會幸福吧我們要幸福吧!

七年前的我自己啊,我坐在妳曾經流淚痛哭過的房間裡打著這一封信,我們可不可以一筆勾銷了?我們可不可以讓傷痛煙消雲散了?

我們,可不可以,原諒自己了?

 

對不起,我傷害過的人們啊,傷害著你們也被你們傷害,如今我希望能因你們而成就自己,雖然這是多麼自私又無比自大的卑微請求。

可是,我真的真的只是想要屬於自己的微小幸福,想要為別人努力活著後自己能為自己活著!

2013年的未來的自己啊,請妳一定要幸福著微笑著,請妳能像我所冀望地那樣活著…

我的寶貝啊,我們一定要見面哦!我想要親手擁抱你可愛又溫暖的身子想要親吻你可愛的小臉頰…

我會努力的,我會為了自己為了你們而努力著!

別了,過去的我們過去的傷痛過去的人們過去的你我他…

別了,2012…別了,200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