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0:17:30匿名

休假


當朋友都在上班時的休假
我只能在房間多爾滾
也無法搞自閉(旁邊總是有小跟班)
只能ㄧ個人上街
ㄧ個人吃著美味的食物
ㄧ個人去好樂迪唱歌
ㄧ個人去海邊衝浪
恩...
ㄧ個人幻想ing...
ㄧ個人唱歌的勇氣我還很不足
ㄧ個人衝浪...根本就不可能!!

休假對我來說...
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
我的黑眼圈說盡了我不喜歡賴床睡覺~
養足了精神
卻養不足我的荷包
像在更加證明自己的孤單
當習慣兩個人一起攜手走著
而現在是我自己走時
卻反而不該如何走下去
要開始從-躺、趴、坐、爬、站、跑、飛 訓練了

這兩天的休假
你說:省ㄧ下錢,錢很難賺,我月中開車下去找你。
我照你說的省,可是想問,
是你對愛也省了?

這兩天的休假˙˙˙
我只是沒目標沒計劃的生存,
想起每天都是很不情願的上班,
但最後都是欲罷不能的加班,
同事說得對,
我很變態,
加班沒錢還加,
或許培養出興趣了吧?

這兩天,
可以不要想你這麼多˙˙˙















no way

上一篇:蛋 花 湯

下一篇:最後一天的窮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