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30:42匿名

蛋 花 湯

前天中午

吃了早午餐

還沒改掉在學校喝蛋花湯的習慣

於是就去煮

我媽看到我在忙東忙西的

問我要用什麼好料?

我回:『煮蛋花湯呀!!』

我媽:『我也要喝,幫我煮.』

就順手吧~

煮好後幫媽媽端到客廳的小桌子

他沒有馬上喝掉

還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我呢 喝完就閃回房間了~

今天

媽媽好像突然想起

於是就跟我說:『那天你幫我煮得那碗蛋花湯....』

我心想...(完了,我媽這個煮菜的完美主義者,又要挑什麼毛病了?!)

:『...讓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讓我有被受到重視的感覺.』

恩...這就是我媽....

很容易被平凡所感動

為平凡而知足~

聽她這麼說

我也很受寵若驚

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而已...

就可以這麼的感動人

原來這種感動

不只是對於實習所照顧的病人如此

連在家裡也可以擁有這種感受呀 =ˇ=

我想知足的父母 知足的家庭

所帶來的才是永遠的快樂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