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2:54:23S.A.N.

藍倒

一週大事
因為舊版面剛好會在妳生日那一天取消,我想可以提早給妳一個驚喜。轉換版面後才發現來看過我們的台長還真不少,有些還是常客呢!
我也一同領受這份驚喜了。
重要新聞
裴琳說她也沒有得到想要的快樂,我心裡只想著:這一天終於來了啊!
香港導演徐克在妖獸都市擘畫『未來』開始販賣著毒品「快樂」,可以曲折成各種絢麗形象的妖獸們是走私這檔熱門生意的大盤商;我特愛那個擁有紫色身軀熱愛追求各種快感,所以變幻成各種機械體的女妖獸,用極具誘惑的語調問黎明要不要ride一下?
(X men裡有形象很相似的變種人,愛屋及烏我就順便愛了)
雖然錯買到快感,但副作用仍會持續好一陣子。
學習心得
原來剛出生的小孩不用睡枕頭啊……真是受教了。
生活檢討
老大上上個禮拜被我念了一頓,原因是他常常不看場合、就在店頭「大聲講起」弟妹來(正確的說法是「罵」,但為了讓他聽進去,修飾了一下用辭),而且不時會在客人~甚至是女客面前講髒話壯大他說話的可信度。
舉例說明:「妳知道嗎?那個XXX的東西真是你娘的OOO…」
我在一旁聽了真是點點點,還可以清楚的看到烏鴉飛過去。
問他:『如果你去一家店買東西,那個女店員跟你說「你祖母的東西好用的不得了」,你還會跟她買東西嗎?』
向來反擊極快又極狠的老大不語,過了幾秒鐘才悶悶的回我:「會讓我那樣講話的,通常是很熟的客人……」
(事後聽我說起這件事的弟妹想都沒想就說:拜託!他絕對掉頭就走了!)
『我明明看過你在陌生的女客人面前也這樣說過。』
這位大哥,說你可以控制髒話,就跟色情小說男主角說可以控制射精的時機一樣~這.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習慣在文字上強暴閱讀者的視覺,但要在口頭上問候別人的祖母也是會感到無地自容的,只有講髒話成習慣的人不會意識到自己在講什麼。

至此之後,這兩件事都沒再發生過~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上一篇:藍墨水

下一篇:藍個人分開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