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3:02:24S.A.N.

藍牌警告

重要新聞
麥當勞最近在我心中的評價非常的低。
有次在某麥當勞吃午餐,那時正在推義賣活動,是個男生運動時常常套在手腕上、女生卻拿來綁頭髮的玩意兒~過去家裡出現太多這類沒用的慈善廢物,我的「不隨便花費主義」自然也包括這類慈善支出在內,於是拿到午餐便坐在空無一人的一樓大快朵頤起來。
豈知不一會兒,那個大嗓門的麥當勞姊姊竟然數落起客人的愛心指數,說剛剛有個客人真的很好心明明有了還加買,有的客人天天來卻死也不肯就範……
難不成老娘還得跟妳出示每個月捐助家扶中心跟勵馨的收據才能坐下來好好吃頓飯嗎?
就是不想應付噓寒問暖才花雙倍的錢去坐在麥當勞裡,不是速食餐廳的冷氣在夏天當真有那麼吸引人,麥當勞什麼時候連這點安心都管制起來了?
一週大事
嗯...就哈七中文版上市,然後羅琳欲罷不能的追加校長是同性戀的八卦刺激買氣,再來就是La New總冠軍賽直落二讓人捏一把冷汗~但無論如何,願最強的獲勝直搗亞洲職棒大賽。
很久都沒有關心過美國職棒了~有王建民也沒用啦!美國的出賽時間不是在睡覺就是在上班,回頭支持中華職棒才是王道啊!

P.S.上次寫完「沒有半途而廢」這句話後,我後悔了……這種求量不求質、只求做完不求作好的說法,不是好樣的。
生活檢討
在大舅的獨子婚宴後,老大開車送酒醉的小舅與表妹們回家,我們則隨後開車去接老大~許久沒到小舅家,才發現他養了三隻~好大的黃金獵犬,還要「姊姊」我選一隻回家。
小狗很可愛,但我偏愛大隻狗,看牠們那麼健康的樣子,我也的確很想帶一隻回家,但現況是我連自己都養不起,老媽熊熊爆出一句「結果都是我在做奴才」,更是讓我連一句冤枉都喊不得。
事情明明不是這樣的。
麻薯同學的阿毛來我家期間,除了沒帶牠出去散步,我一個人(外加麻薯同學的「飼養祕笈」)把牠照料得多好啊!和我們家”小粒”在主人出門旅行會不吃不拉不睡覺相比之下,阿毛會吃會拉還會叫,老娘可都是一視同仁地陪吃陪睡還陪拉屎,飯後外帶唱歌跳舞娛樂秀。如今老媽為了未來的孫子(我們家目前有不養狗的祕密協定),竟然出賣我含辛茹苦的努力付出,我只好告訴自己:沒關係啊!反正我鼻子會過敏,黃金獵犬的毛可不短、又怕熱,飛起來可不得了;而且小舅家的狗都是男的,我不能接受坦蕩蕩的陽具在家裡晃來晃去……
可是啊~如果未來不想和任何一個人類分享我手中的幸福的話,至少也要好好工作、讓一隻狗感到幸福吧!(人果然還是輸給狗了)
學習心得
有一陣子沒日劇看的時候,我也過著屍體配肉體、腦漿配豆漿的生活,不過後來發現CSI根本是非醫院版的Days of our Lives(註一)嘛!哪有實驗室的研究員需要穿著那麼低胸的衣服質詢嫌犯啊!其中有一集的破案關鍵竟然是靠著幾十公尺外的監視器拍到正看著兇手的被害人,然後靠著這段影片裡的被害人的瞳孔裡的影像,將兇手逮捕……最好是科技有進步到這種程度啦!那我們就靠CSI替我們破彭婉如命案(註二)吧!
註一:影集六人行(Friends)中喬依崛起的影集,裡頭有喬依利用腦部移植重新復活的誇張情節。
註二:彭婉如遇害前投宿在尖美飯店,警方在附近的柏青哥店過濾出一段疑似是她所招攬的計程車關鍵影像,但因為距離過遠、看不清車號,當時警方還將這段影像送到美國解讀釐清,耗時九個月後得到的答案仍告失敗。該柏青哥店如今已經倒閉。

上一篇:藍藍香

下一篇:藍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