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06:06S.A.N.

藍藍香

一週大事
新的二手車,是Vino第三代黑色運動版,取名叫po-su(是個日文名字來著),外型和我現在揹的包包有搭。
重要新聞
在遊覽車上看了「我的老婆是老大3」,忍不住要笑罵:馬的!這些韓國人真是低級。

對洪曉慧假釋駁回一案沒多大不平:高知識份子利用所學專長殺人、甚至於毀(溶)屍~無論男女都沒什麼好同情的。我可不希望自己遇到這樣的對手!
至於華岡之狼出獄……那就恭喜他了!衷心祝福他,(精神上)每天都能生活在地獄裡。

新聞小辭典:化學去勢只是讓人舉不起來,並不能降低強暴累犯的性慾或犯意,為了達到精神上的快感,罪犯可能會採取更殘忍的犯罪手法。
學習心得
看到有應屆畢業生連求職都懶得出門的新聞,告訴我這是一個絕望的時代~連人都失去求生存的意願了呢!
雖然父母們普遍認為有份「穩定的工作」就好,身旁的氛圍卻顯示:哪怕只是月薪兩萬的「穩定工作」也會有”高規格”人士出面角逐競爭……尋求更低規格的職缺,誰敢真的如此辜負父母長久以來的栽培?
教育素質低落?說得好像真的一樣,讓我想起一個故事:電影王牌天神的主角Bruce Almighty在擁有上帝的法力後,只顧著解決自己面對的障礙,草率應諾世人的所有願望,結果讓樂透頭獎得主們每一個人只分到17元……
如果台灣非得要設這麼多大學,18分也只不過是分配的結果罷了,還是接下來要怪女人不生小孩、讓大學額度產生超額供給呢?
18分考上大學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低賤?
這個新聞每被提一次,就要擔心一次:別的不說,已經在學校裡就讀的學生怎麼辦?今年剛從該校畢業的學生怎麼辦?在學校裡教書的老師跟職員怎麼辦?
會在頒獎典禮上講出『因為對手太差勁』的得獎人不是讓人很倒彈嗎?
生活檢討
妳的論文寫作歷程活脫脫就是我寫小說翻版呢!
「沒有靈感」、「人生歷練不夠」、「雜務太多」……翻來覆去總是這幾個老梗,連自己都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正面迎擊的決心,還是認賠殺出算了?
但是我,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下定決心,就從來沒有半途而廢過。

上一篇:藍寶洗衣粉

下一篇:藍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