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02:55Sunnyland Owner

3月13日行街, 到了suzuki cafe company!

於3月13日我同CHERRY和SHEA一起行街, 預備一下第二天去Studio影相的事。 好開心可以跟他們走走, 我們都不過是去看看有什麼買, 再去食飯, 去下二樓cafe。

這次晚飯不再是拉麵, 而是近跑馬地的SUZUKI cafe company。 當天, 我叫了很好漂亮的咖啡。 之後, 我們就去了二樓cafe。

對於當天說話些什麼都忘了很多, 只是記得我說過:

這麼多年, 這麼多令戀愛之後, 我才知道同一個背景, 類似的成長經歷, 共同的嗜好, 共同的價值觀才是長久的原因。 外表和年齡都不是問題。

還是那句: 放下才可以真正擁有。 知易行難。

很喜歡這兩位同事~! 大家一起笑一起哭, 真的不太多人有這樣的同事。 其實, 我早就不當你們是同事了, 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