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6:02:18蛙蛙蛙蛙蛙

我有笑我有笑

 
 
 
 
笑了笑了
 
是真的笑了
 
為了我的快樂大師笑了
 
謝謝你會帶給我快樂
 
 
 
 
我可以笑 我好快樂
 
恐龍會不會吐泡泡好像不重要了
 
灰姑娘跟白馬王子配對也不重要了
你說要改寫童話
 
我是真的笑了.....
 
 
 
 
 
謝謝我可愛的快樂大師 
 
發自內心的對你說
 
我好喜歡你喔!!
 
 
哈哈 結果結果
 
快樂大師居然回答我
 
"我也很喜歡你阿 因為你是我的驕傲"
 
 
 
=   =有沒有這麼噁心阿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可是我是真的笑的很開心
 
 
 
 
謝謝了  快樂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