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3:46:28晴天咖啡屋

我相信

晴天 留言時間2004-09-16 00:52:16

繞了自己的新聞台一回。

這才發現,我的2003年,有一種喧嘩的安靜。

惰性,我這樣想。

文字是一種進行式的生存方式,等同於呼吸。

我的2003年,去了兩個地方,甚至不止,但居然毫無生命跡象。

今晚的電話裡,一位窩心的朋友說,電話掛了,就不准再哀傷喔。

可是我有點忍不住,真的。

覺得對不起自己。

像風飄過的那樣一整年,回憶卻很凶猛。

在世界的黑洞中,掙扎殘喘。

忘了多久沒有這樣敲著鍵盤的感覺,一種,復活的感覺。

也許我該學會不往後看,就像朋友說的,繼續你的夢想。

在這樣的是界裡,知道有人支撐、支持甚至是認同你的夢想,是一件難得的事。

就像,我最初的旅行,被初始歸類的「不切實際」到如今獲得的認同與支持。

我學會感激。

夢想不一定會實現,但生命繼續著,夢想也會繼續著。

寧靜的宇宙,也可以包容躁動。

就像生命包容了夢想一樣。



羊 留言時間2004-09-17 05:00:09

其實已經忘了多久沒在上班時間看閒雜mail了。
好像,過完農曆年,就開始很忙忙忙忙忙忙,
生命會怎麼走,好像從不是自己能控制跟預知的,
當然,生離死別,更不是。

今天,在頭痛欲裂的當口,看了一個Flash檔,
忽然,是種安慰。
不是消失了,只是留在原地,
不是失去了,只是化成記憶。

順便來首心情點播,很老的歌,愛的代價,
想說的是,感觸的是,不僅,是愛的代價,
這,就是人生。

............................................

愛的代價
詞曲:李宗盛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上一篇:尋小花園記

下一篇: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