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10:27人妻

【柑橘窩裝潢記事】Week 1-水電進場

第一個星期,工人主要把廚具還有浴室的部份全部拆除。


廚具的部份,由於廚房與客廳相鄰,且室內空間坪數不大,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多放個餐桌,再加上我一直夢想有個吧台,所以我們打算把廚房弄成開放式。

吧台必要時可以當成二個人用餐的地方,而且我想要以後一邊做飯可以一邊看電視,還可以跟坐在客廳裡的吳先生對話。

而浴室部份,原本的屋主是採用浴缸,我們則考量到使用習慣及省水環保問題,且坪數也不大,所以把浴缸拆了,改乾溼分離的淋浴。

星期日到新家巡察時,已經看到門口放著工人已經運來的浴室磁磚了。

下星期應該接著就是浴室的泥作工程,包了浴室地壁貼磚還及打底粉光及防水工程。


再來是水電及燈具的工程。

我們把燈具都改成了省電燈管的嵌燈,所以工人在天花板上,在我們要的嵌燈位置開了孔,還有迴路拉線,開關插座全部換新等工程。
而之前對講機的位置將來要放電視櫃,所以移到進門玄關處,而玄關凹進去那部份,則在上下做了鞋櫃,中間空間可以放鑰匙或小飾品,再打個鹵素燈,就很有Feel了~

星期六晚上,吳先生在頂樓拍的夜景照。


未婚夫 2007-12-09 00:41:51

哇~夜景果然粉美.....。
但是那個照片上,牆壁的撕裂傷,好驚人....。
美麗,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期待柑橘窩完工喔!

荔枝琪 2007-12-03 01:12:29

我的媽咪 我好久沒來你的網誌了...
想說上來關心一下 卻發現....
你買房子了 是不是阿??
規劃結婚了 是不是ㄚ..??@@
我只能說....
你的人生快要圓滿了 恭喜恭喜~~

新居落成 記得請我去坐坐阿! 哈
不過 你還真有錢 買房子了
我還是各死孩子ㄚ我~~
每天想著吃喝玩樂~~
快約出來見見面唄~~順便拿ㄍ曼谷包包包....ㄏ哈哈
叫瓊櫻一起來啦!剛剛ㄝ有看他的網誌ㄋㄟ...
大家都長大了~~
時光匆匆...

還有 記得多po一點心機男的故事~ 哈
我還挺想聽的~ 哈哈
等你po文 我在幫你加人氣喔~~!!
哈哈哈

芭樂 2007-12-03 00:28:19

一整個有羨慕的感覺...
恩...不只是有感覺而已...
是非常非常非常*n的羨慕...
不過我還是先去打拼一下事業...
再來考慮成家這檔事吧...
目標訂在我32歲吧...還有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