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4:16:23◤╭ 李〃小〃毛 ╯◢

︴逛街〃『買鞋子』╮

        今天是 答應要陪寶貝 買鞋鞋滴日子


         我們找了  麥mm裡面的一個爸爸


           還有嘎嘎,刺刺,我,我寶貝


               一共5個人


        爸爸開車   我老大說要去中山衣蝶!!


        開到   衣蝶  超級給他大塞車!!


        找衣蝶停車場      找不到?


         問人 人家說過頭? 要再繞一圈?


         靠..那一圈 要非常非常非常久捏?


          對!!  大塞車 人都走不動了


            何況是體積龐大的車?


             經過一番折騰


            花了大約15分鐘左右


             終於繞回來...


       但是還是找不到?  ????????? 為什麼?????


           什麼鬼?   鬼擋牆?


         騙笑ㄟ!!  哪來停車場  放屁放屁!!


         我跟我老大說..我們去西門町好不好?


          她說好吧 那邊有adidas滴鞋鞋嗎?


            我說..有..一定有...


         我總之不要再這什麼大塞車的地方都好


         什麼林森北路! 林森南路! 中山北路!


      中山南路! 中山西路!  寶路! 馬路! 迷路! 麋鹿!


              頭都昏了!!  


            西門町不是好多了咩?


        突然 刺刺開口  靠!! 前面法拉利!!      
               還真的勒!!


         刺刺說 幹! 我家司機怎可以偷開我的車?


             偷跑出來載妹妹?


             每個都在幻想= =”


         大家就很激動  挑釁他!  追ㄚ追ㄚ!


           他是公的!!   她是母的!!


           爸爸就很苦惱一直載他屁股後面!


         之後不玩了!!    爸爸把車超前!!


            來到一個很怪咖的地方!?


          爸爸說   我好像走錯路耶?


          驚訝!!       真假??


         爸爸說   對ㄚ 這邊 好像是往士林!


        爸爸說算了辣!!  去士林了 誤打誤撞!


            我還跟你亂槍打鳥勒..


         反正沒差   士林也可以很好玩~


            首先找雅玲滴鞋子~


           看到一雙她很喜歡的鞋鞋


          尚智! 23週前慶! 獨家推出款!


              簡直很酷!!
         我寶貝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因為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也心養養!!


            決定我們買*情侶鞋*


           哈哈...     耶耶~


              但是破產哩...


             瞬間變成窮光蛋


            所以又要努力賺摳摳!


         我們5個人     陪雅鈴買玩鞋子後


            開始在市林逛大街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肚子又好餓!?   所以大夥而決定去停車場那邊!!


            吃的東西多倒數不完!


           但是我覺得  很多都賣一樣?


             我們選了吃蚵ㄚ煎~~


         然後就開始想說下一個地方要去哪裡阿?


           不知道  不明白  不了解


                未知數


             先填飽肚子再說!!


   吃東西(攬的說攬的說......)






          之後  嘎嘎說想回新店吃雪花冰~


           恩?  雪花冰?  不錯唷!


         很久沒有找那個豆桑    跟阿姨


       哈哈....  但是雅鈴想吃85度c  35元的蛋糕


        有個白痴說成  35度c  85元的蛋糕


             北七爸爸=     =


          到了85度c   我還有爸爸還有雅鈴


            選好了    蛋糕跟飲料


           付完了錢!!   前往雪花冰地點


           到了..結果..沒開..連續放假逆?


             吃雪花冰跟吸毒一樣!!


           會上癮耶!!  不讓我們吃?  


               吼!!


         嘎嘎要ㄑ笑=          =


            所以還是去我們上班的地方吃~


            還是麥mm.........


             有家裡的味道!!


             但是今天上班的員工..


           臉都很臭    臭到爆炸


             或許今天很忙吧~


              我們就再麥mm


            邊吃邊玩  邊玩邊聊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大家嘴裡   手裡


             沒有東西的時候...


              就是回家時機...


               颱風天!!


            雨很大    風很大


             我實在很怕我這根毛


               會被吹走


              有誰救的了我?


                可怕...


              很累...回到家...


            我都沒睡覺=   ="


               跟神一樣?


          神也是人  別鬧了 我要好好睡覺


              補眠哩 開心︿︿


      周公!!  幹!!  來打SF!!   幹!! 你用外掛!!


              作 弊!!!!!!!!
㌔[ № \\ 2007-10-07 02:34:21

好欸好欸好欸
涴舉雙手雙腳贊成 = ˇ =

版主回應
 哈哈  但是今天好像又沒開耶...


  我們一起約好!!  颱風走了再去吃雪花冰!


      嘎嘎!?    好不好!?  
2007-10-07 03:10:09
我不知道我會是誰 2007-10-06 04:44:45

哈哈哈哈 ;; 趣味 ˙ˇ˙!
雪花冰 ˊˋ!!
因為刺刺沃都沒有吃到欸 >&quot&quot&quot&quot<!
因為他沃捨棄喏沃的雪花冰 ,

        只有一個字

              幹 ˋ     ˊ


沃想吃 ˊˋ!! 冰炫風也佈錯 0 /// 0++

版主回應
害我現在也好想吃雪花冰唷>&quot<

花生口味... 煉乳... ˋˊ 嘎嘎!!

我們明天衝去雪花冰!! 叫老闆娘出來剉!!!!!!!!
2007-10-06 04: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