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3:23:29◤╭ 李〃小〃毛 ╯◢

︴夠了〃『死翹翹』╮

              喔!!  颱風天!!


            假日!?   有沒有搞錯!?


           明天答應要陪我家老大買鞋子...


            可是我真的累的要死人了ˇˇ


         從昨天下午3點    上到晚上11點


          寶貝說要住我家  說我要陪她熬夜


               不准睡覺!!


        我想說好ㄚ!   我玩電腦!   妳看TV!


            反正我也是玩到早上都才睡


           可是沒想到...就當凌晨5點鐘


          我眼皮跟我大腦說 它累了= ="


             轉過頭...我竟然發現...


         我家寶貝...很安穩的睡在客廳椅子上!!


              有沒有搞錯!?


         誰在陪誰ㄚ?   我想我要不要也去睡!?


          但是呢?  她在跟周公逛衣蝶~


        如果我也找周公玩SF 不就到下午才醒來?


         好! 身為一個男朋友 我叫妳起床上課!


          又加上她操訓分數 根本就是離譜!!


           所以不能再讓她遲到 或曠課哩!!


        我努力...我努力...我努力...(一個小時後...)


          她終於被我叫起床  也乖乖出門哩~


            任務完成!  我軍勝利!


            就當我很開心的要睡覺時...


          手機響起!!  (聯合公園鈴聲)


             早上:9點半!


         發現是我弟弟...  講話過程...


      我:恩? 是誰ㄚ?  弟弟:哥哥喔!! 你再睡覺唷?


  我:對ㄚ..我很累..怎麼了?  弟弟:哥..你可以幫我帶泳褲來學校嗎?


         我:你再幹麻ㄚ? 這個也可以忘記帶?


      弟弟:那個泳褲再衣櫥 泳帽在外面 包巾拿一條!!


           還有還有!!  蛙鏡蛙鏡!!


          我:吼..你可不可以自己回家拿ㄚ?


    弟弟:好辣 拜託辣!!  我:好咩...(掛電話)(幹別人娘機掰!!)


         (因為他娘是我娘...我不想亂倫!!)


      我就提者疲累的身體  東西拿一拿 往學校去...


         看到他媽的斜波 我很想(啪逃)


           但是一個哥哥 實在悲哀!


         誰叫我是他哥哥!?  認命辣~


          到了學校  找到他的班級


        東西拿給他...   我跟他說...


      你如果下次再忘了帶... 哥哥一樣會帶給你...


         但是... 我會... 讓你光屁股...


             把你踢下水!!!


         一樣完成任務   死傷慘重...


         回家途中  還差點被垃圾車撞!?


            他媽的垃圾車耶?


           再一次我又投向我的床


           我能好好睡覺了...>”

          這時候   電話還真的邪門!?


         又響起!   (又是聯合公園鈴聲)


             早上:10點鐘


      我接起來!!  宗擇撞球ㄚ!!  包台 走ㄚ~


           我很累...你們去就好...


         經過一番談判   我輸了= ="


         是ㄚ?   我不適合當談判專家?


     包台 3小 很累 打哈欠 抽煙 扣分 得分 排球


         根本不是人的生活...我好好一個休假


              饒了我好不好!?


         之後 時間不知道怎樣 還是我沒注意


              下午:2點30分


             回到家了= ="


            這次是真的能好好睡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


          這次再怎樣!!  我都要睡覺!!


           一定!!   我要睡覺!!


             果然...一覺好眠...


            可是突然聽到外頭...

         
              學校下課!? 


           真他媽的吵!!  幹!!


         下課就下課   他媽的叫叫叫!!


          終於忍不住   起床氣爆發!!!


    打開窗戶!!  大聲罵到:幹你娘機掰!!鈴刀西郎喔?靠盃靠姆!!


        完全用不到5秒    回頭又睡 (爽)


              果然安靜!!


          還好我沒跟刺刺一樣丟大龍炮!


             又當我熟睡時..


            我最小的弟弟起床了!!


            又吵到我雞犬不寧!!


          我...我...ORZ


            幹!!!!!!!!!!!!!!!!!


         讓我睡覺  好好休息  拜託!!


              拜託!!
我不知道我會是誰 2007-10-06 04:40:00

沃很乖沒有吵你 0 . 0 ++

版主回應
當然 嘎嘎最乖 因為嘎嘎睡個跟豬一樣ˇˇ

哈哈... 但是我真的被那些xx學生氣壞!!

那些是長期精神折磨 不是只有一次兩次!!

還是一樣幹她媽的!!
2007-10-06 04: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