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3:06:39楓ㄦˊ

祝你幸福

吼~~
你都這樣的拉~
有好消息都不會講的~
等你的好消息等超久的
要不是我打電話給你
我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給我你的好消息呢~
祝你幸福
希望你很幸福~
你&她要過的好好的~
7/2。3要大考要加油啊!
好朋友在這為你加油~
再10天~你是這樣說的~其實我也不太了 應該吧
反正~你努力吧!
很多人都要考第二次
你們要好好努力唷~
預祝妳們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聚會或許沒什麼希望了
就像你說的
去年有人還會來
今年大家都沒什麼意願了吧~
聚會~
再怎麼聚都是那幾個
可是。。。。。
哀~算了
國中 好遙遠阿~
幾年前的事了?

偶而走在路上還會遇到幾個
打聲招呼
問過的好不好
再怎麼開頭都是那句話
"妳要去哪阿?"
我的回答回不就那幾句
回家。上班。。。。。
沒時間多聊些

蘇正!你別忘了!你還欠我一頓飯!!!
要還我
你不也說要教我騎車
你說過很多話
你都忘了
算了
反正也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你總是很敷衍的帶過
何必呢
其實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的阿
不是嗎?
朋友之間的對談
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傻傻的
現在跟你是"朋友"
會聊聊近況的朋友
so!你欠我的飯還是要還我!!別說要給我95
~"~

祝你幸福
因為我很幸福
所以 我也要祝福你&你女朋友 妳們也要很幸褔喔︿︿

你應該看不到吧~
打爽的
就這樣
其實。。。。。。現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是該說什麼
。。。。。。。。。。。。。。。。。。。。。。。。。。。。。。。。。。
。。。。。。。。。。。。。。。。。。。。。。。。。。。。。。。。。。
。。。。。。。。。。。。。。。。。。。。。。。。。。。。。。。。。。
。。。。。。。。。。。。。。。。。。。。。。。。。。。。。。。。。。
。。。。。。。。。。。。。。。。。。。。。。。。。。。。。。。。。。
。。。。。。。。。。。。。。。。。。。。。。。。。。。。。。。。。。


加油吧~
我們都要努力些

突然覺得
要是我不連絡你了
我們就斷線了吧
哎呀~這不是只是覺得
這是事實
如果不打電話
如果我不找你聊
也就代表沒任何的交集
因為你也不會主動找我
你不會主動跟我聯絡
你也不會失去什麼
而我會失去朋友
你看看
果真你很不在乎
而我也不知道再在乎什麼
朋友
我很重視
要是不連絡 斷了線
那在路上遇到還會打招呼嗎?
ㄎ~我想點個頭就已經很好了吧!
哀~~~~
也許你還覺得我是那個可以喜歡你很久的小鬼頭
但。。。我不是了
現在只是老朋友的回憶
國中有很多回憶
很蠢我知道
真的很蠢很蠢

昆哥跟郁婷還是在一起呢
班對~夠久的了~
妳們兩真的要請我們喝喜酒啊!
ㄎ~

其實我已經脫離很久了
連絡很少
了解的不多
知道有些是還不是因為在路上遇到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
要有交集事要大家都主動些
光是巧遇是沒辦法的
可惜我懶你懶大家都懶
就這樣~
線斷了
想接上 靠緣分吧

掰拉~

哎呀~現在心情真的很奇怪拉>︿<
又想了一堆亂七八糟的
過去現在未來
>︿<"
哀~
"直髮妞*娃&#6 2007-07-02 00:22:06

看到你打的
忽然覺得你好勇敢
哈哈...
你可以放手祝福你所愛的人
然而...
我卻做不到
儘管男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換
但是我很抱歉
每個我都只是把他們當替代品
這樣或許很不公平
但是我找不到其他辦法能夠忘記他
我很努力的想要忘
但是卻反而更加清楚的知道
我很愛他 我想要待在他身邊
他畢典那天我有去送花
但我沒有勇氣親手拿給他
所以我只好託他們班的幫我拿給他
在典禮過程中
我的眼光終究離不開他
典禮結束後
看著天上滿天的煙火
我多麼希望在我身邊陪我看的是他
忽然看見他 手上拿著我送的花
感覺很欣慰 他收了我給的花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他繼續走下去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他不會再愛我
我只希望和他還能是朋友
但是我想這也只是夢吧
他連朋友也不願意和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