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3:24:35楓ㄦˊ

放不下代表不會變!?誰說的

國中快斷了線
高中會不會也是這樣
畢典那天 哭的西哩嘩啦的
因為我知道我放不下
但是不會想小R的那樣
放不下 代表不會變
會變的
我哭因為我知道我不捨 我放不下 我知道就算放不下還是會改變
因為會變的不常聯絡
會變的生疏
會變的遺忘
會變的。。。。像國中那樣
因為是我
因為我不知道聯絡上了能說些什麼
雖然我還是期待著聚會
期待與妳們相遇
但又很怕很討厭散會後的那種孤獨感
讓我又點不想聚會
可是卻又期待著
矛盾矛盾矛盾
每次聚會完 我的心情總是悶到了一個極限
說不出來的感覺
總是覺得沒有下次了
但卻又告訴自己 我們還會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還有很多很多的下次

吼~為什麼打文章要有這種音樂
悲情
想關又關不掉?????
網頁為什麼要當掉?????
為什麼當掉音樂不關掉?????
討厭ㄟ!!!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芽~
是沒錯
就像我說的"人終究只是個個體"

我很愛朋友
很在乎
卻總是沒表現
我在乎 卻不常關心 真壞
好像真的有些距離了
我總是嘴巴說很關心很在乎
卻總是沒有行動
白目!
很白目很白目
自障到了極限
 哀~

亂亂打
看的人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吧~
沒關西~看看就算了
:)

累了 眼睛卻還張著。。。。。

上一篇:祝你幸福

下一篇:現在

"直髮妞*娃&#6 2007-07-02 00:29:50

哎....
國中距離現在是多麼遙遠的事?
儘管我多麼想要把大家再一次聚集在一起
大家聚在一起說說這幾年發生的事
有多久沒見了?
我也不知道...
忽然開始想念起國中的一切
不管開心不開心
我們都曾經聚在一起過
如果真的可以...
我真的好希望
有那麼一次可以把全班聚在一起
但是...
我想...
很難吧!

孩子氣  2007-06-22 10:48:49

看我的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