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3:04:42楓ㄦˊ

哭了我TT

雖然有點晚了
日子已經過了
但是記憶還在
那天~
我哭了~
在我人生的第四個畢業典禮。。。。
落淚了~
也只有這一次
很慘~
哭的樣子很不好看~我知道
但是。。。誰知道一抱淚也就跟著無法停止
我好捨不得
雖然大家都說畢業不代表不會再見
雖然我也這樣覺得
但。。。。
說真的~再見的機會有多大??
以後的世界以後的生活圈都不一樣
見面不一定都會有空阿~
聊天不一定都聊的到心坎
感覺不一定還在阿
不敢說每個人都這樣
但是我覺得我是那種畢了業沒事不會再見面的人
除非有事要不然很難能像上課那樣看見我
所以我會捨不得
所以我這次哭了
小R小R小R的
抱了很久就只說了這兩個字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只說了這兩個字
但你卻好了懂了
抱著安慰我說 好~乖拉~我知道
而我還是只會說那兩個字
最後一天了~
我抱著你卻只說這兩個字 小R
而且還哭的很慘的說這兩個字
我很捨不得妳
因為我知道之後見面的機會會很少很少
我。。。好多說不盡的話
哭的太慘說不出話
= ="
本以為我不會哭的
因為那天心情不怎麼好
一夜沒睡有點小悶~
還遷怒了一堆人
很白目
都最後一天了
還這樣
哀~
不過我還是哭了
ㄎ~

後來的聚餐 很好很好很好的fu
頭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後來我瘋了
開始亂亂來
像喝醉了一樣
為了好多人吃蝦
本來想找大家一起乾杯的
但是很個人都好忙
只找的自己那桌4個人
乾杯~
我喜歡那種感覺
乾啦!!
舉杯 清脆的碰撞聲 說句乾啦! 喝!
再很爽快的放下杯子
多好!!
:)
是種無怨無尤的暢快!
比賽~輸了。。。
又做了件蠢事
願賭服輸
委屈你了呢
哈~
我喜歡聚餐
但聚餐後總會有種失落感
想要時間留久點
想要擁有多一點
想要再多待一點
這次的聚餐 又留下了一件值得回憶的記憶

愛妳們 真的



pic 卡片
背面
內容



這個讓我用好久的東西
用完心裡滿喜悅的︿︿
哈~

上一篇:如果要說。。。

下一篇:祝你幸福

2007-06-14 14:21:16

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
我也知道那天你說不出來
我想我和你一樣 畢業後除非有人約 除非有事
不然很難得會出來
這點我們很像

愛哭強
淡水和北投距離那們近
等哪天你沒班我沒班我們在出來聚聚
好像都沒跟你們說
我好像應徵到救生員了:D

不是說要去烏來嗎
你說的我都沒忘呢
快點約快點約 我想和你們出去

畢業不是終點 而是另一個起點
友情不是說結束就結束的
我知道哪天 你需要我我需要你
都能出來見面
我心目中的朋友 就是這樣

細水長流...
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