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24:30楓ㄦˊ

久違了!體育課

體育課!

感覺好久沒有上體育課了~

挺懷念

哈哈~~~

跑了10圈~

應該說只有9圈

因為有一圈在上廁所~

ㄎㄎ~~~

跑完我居然還有力氣去打羽球!

真是驚訝

跟小鈞.SAKURA.大頭打

打了應該有一節多吧!

流汗ㄟ

ㄎㄎ~~~

真難得

今天真的很好ˋ動!

後來都沒人要跟我一起打~"~

不過

打到手有點酸

回到家就覺得手腳都很酸= =+

哈~~

不過還是很愛

畢竟我難得在體育課這麼好ˋ動的!

哈哈哈~~~~~

我們下次在一起玩拉~

我最愛羽毛球了

ㄎㄎ~~

而且跟SAKURA打感覺超好的

我都亂打

他都可以很正的傳給我

哈哈~~

痾~

好像大家跟SAKURA打都很好打的樣子!

ㄎㄎ~~

櫻花!最愛你拉~>\\\<

哈哈哈~~~~

下次我們在一起打拉

雖然我打的很爛~

我是去亂的= = 

哈~~~~

開心的體育課~*

上一篇:圖書館~義工~

下一篇:星期五的約會